如何从我的计算机直接向 Instagram 上的某人发送消息?

你有没有想过从电脑上使用或发送 Instagram Direct 消息?好吧,在这个 quora 页面将分享如何在 PC 上使用 Instagram Direct。
如何在 PC 上使用 Instagram Direct?
1. 下载 Bluestacks,这是一款在您的 PC 上充当 Android 设备的软件。
2. 下载完成后,安装软件。
3. 安装完成后点击完成。
4. 等待几分钟,让它自行配置。之后,您将看到一个欢迎屏幕。单击右箭头。
5. 接下来,它会要求输入 Google id。输入您的 Gmail ID 凭据,然后单击右侧的箭头继续前进。
6. 完成所有这些设置后,将出现一个类似于下面所附的屏幕。点击搜索。
7. 在搜索栏中输入 Instagram 并在 Instagram 应用程序图标出现时单击它
8. 您将被重定向到 Play 商店。单击安装。
9. 该应用程序将安装在您的虚拟 Android 设备 (Bluestacks) 上
10.安装完成后,打开应用程序。单击屏幕底部的登录。
11. 输入您的 Instagram 凭据并单击登录。
12. Instagram 将在您的 PC 上打开,就像在 Android 应用程序中打开一样。单击屏幕右上角的 Instagram Direct 图标。
现在,享受在计算机上发送 Instagram 直接消息的乐趣。觉得有用就分享给你的朋友
可悲的是,Instagram 仍然没有在桌面网站上提供直接消息传递功能。有几种替代方法,例如通过 Facebook Messenger 将最终完成的照片私下发送给朋友/家人,还有一种更长的迂回方法,即通过安装名为 Bluestacks 的 PC 程序来使用 Instagram Direct。
Bluestacks 是一款在您的 PC 上充当 Android 设备的软件,允许您使用与您在手机上看到的相同(或非常相似)的界面安装移动应用程序。您可以在完成配置、安装并使用您的 Instagram 帐户登录后,在 Bluestacks 中搜索 Instagram 应用程序。
在 Facebook 在 Instagram 网站上包含该功能之前,您现在可以在您的计算机上访问 Instagram Direct。 (注意:我从来没有亲自使用过它,所以我不能确定它是否是一种安全和/或有保证的方式。)
希望这有助于回答您的问题!请赞成/反对它让我知道!
如果您使用的是 Windows 计算机 (PC),则必须从 Windows 商店安装 Instagram 应用程序并登录到您的 Instagram,就像您在智能手机中所做的那样,就是这样。
登录您的 Instagram 应用程序(Windows PC)

转到您的主页,然后单击右上角

答对了

我如何通过联盟营销每月赚取 100 万美元?

那么,如果你想赚取合理的生活费,那么你可以开始在平台上销售产品,产品可以是任何对买家有吸引力和梦想的东西。例如外汇相关产品。但是,如果你想赚 100 万,那么你必须是一个平台本身。可能像 CJ 或 Clickbank。
免责声明:根据定义合理取决于个人,所以请不要为此争论。这完全取决于您认为合理的金额。相信大家都知道合理数量是什么意思。


真正的问题是:你所说的盈利期是多久?
你想在一个月内赚到钱吗?一年内?还是一生(约 50 年)?
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场景:
一个月100万美元。
可行吗?是的。但不太可能你能做到。不到 0.01% 的人在互联网上赚取这样的数字。
凭借经过验证的商业模式,如果您的公司做得很好,您可能会在 5 年内达到这些数字。
如果你想在没有工作的情况下在一个月内赚到钱,你要么必须成为名人,要么必须成为某种病毒现象。
一年100万美元。
如果你开始努力工作并且擅长你所做的事情,你可以在接下来的 12 个月内赚到 100 万美元。但是你需要一个计划,你需要每天至少工作 12 小时,没有假期。
无论是博客、网站、社交媒体页面 (Instagram) 还是 YouTube 频道,都是可行的。但是您必须每天制作高质量的内容。内容需要超级吸引人。你应该像病毒一样传播,或者至少让超级会员宣传你,或者让杂志和报纸写关于你的文章。
一生一百万。
这个比较容易。我敢肯定,一个普通的联盟营销人员可以在大约 10 到 15 年内赚到这么多钱,而不会非常成功。
只要做你所做的,保持一致并制作内容。几年后,您将拥有大量关注者/订阅者/流量。这些对传播信息有很大帮助。其中一部分是回头客,不时向您购买。
从豪宅、时尚汽车、异国情调的游艇和大量现金,到穿着比基尼的漂亮女孩喝着香槟,这是许多人在想到一百万美元时通常会想到的画面。



老实说,每月赚取一百万美元有点牵强,特别是如果你只是一个初学者。
你在 Instagram 和 YouTube 上看到的大多数在网上闪钱的人都不是百万富翁——他们只是在追逐你辛苦赚来的现金。
如果你是初学者,最好的起点是找一位导师——一个已经做过的人。我可以告诉你的一件事是,你在互联网和 YouTube 上找到的免费课程往往只是表面上的。他们不深入。
即使您在网上购买了高级课程,它们中的大多数也只是抄袭,向您出售可以在网上免费找到的过时材料。
了解联盟营销并擅长它是一个严峻的故事。 95% 的联盟营销人员不赚钱。连一毛钱都没有。然而,他们一直在蹒跚前行,希望有一天,他们会发大财,这可能会改变他们的生活,把他们从激烈的竞争中解救出来。
联盟营销只是在互联网上赚钱的数百种方法之一,就此而言,它只是赚一百万美元的数百种方法之一。
大多数人将联盟营销与多层次营销 (MLM) 混淆。不,它们不是一回事。另外,如果你以前被骗过,我不怪你。
但是,如果您选择联盟营销作为您的主要工具,那么如果您付出努力、决心、专注、坚持和热情,并且足够聪明地实施尖端营销,那么一年赚取一百万美元是很有可能的策略。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有很多东西要学。营销、文案、搜索引擎优化、博客、文章写作、Facebook 广告、谷歌广告、原生广告、媒体购买等,仅举几例,但努力是值得的。
考虑花费不到 1,000 美元来学习一些能让你赚到 100 万美元的技能和技巧。与从常春藤盟校获得 MBA 学位相比,这是一个很小的代价,这将花费你 80,000 美元以上,并且不能保证能够产生良好的投资回报 (ROI) 的稳定工作。
通过联属网络营销每年赚取 100 万美元与通过房地产、股票市场、亚马逊 FBA、代发货、外汇、加密货币或您能想到的任何其他商业模式等任何其他方式赚取 100 万美元是一样的。不同之处在于风险没有其他商业模式那么高。
只要你有赚一百万的心态,任何企业都可以赚到一百万。
联盟营销如此受欢迎的原因是因为它遍布互联网。
此外,它是最古老、最简单的在线赚钱方式之一,除了您的时间和精力外,无需投入太多资金。另一个原因是几乎没有进入壁垒,并且与开展联属网络营销业务相关的风险几乎为零。
注册会员计划是免费的,一旦被接受,推广会员产品也是免费的。
例如,与传统的实体企业或亚马逊 FBA 不同,您不需要投资营运资金、库存、租金、保险、存储空间、许可证或许多其他业务要求。一切都可以通过您的笔记本电脑和家里的互联网连接完成。事实上,您可以在没有网站的情况下立即开始联盟营销。
联盟营销如此受欢迎的另一个原因是多年来它所创造的媒体炒作和互联网轰动。互联网上充斥着联盟营销人员从零到一百万美元的白手起家故事!
然而,这些人并不是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成为了百万富翁。他们为此努力工作,花了数年时间才到达那里。
您可以通过联盟营销赚取一百万美元吗?
哪里有烟,哪里就有火。虽然世界其他地方对此表示怀疑,但许多人正在通过联盟营销默默地在网上扼杀它。我不能再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然而,大多数人一生都不会赚到一百万美元,因为首先,他们不相信自己能赚到一百万美元。
其次,他们不相信自己,当然,他们也不相信你告诉他们的任何事情。
第三,他们没有赚到一百万美元的条件。他们只是不知道怎么做。
更重要的是,大多数人永远不会赚到一百万美元,因为他们缺乏百万富翁的心态。
什么是百万富翁心态?
百万富翁心态是一套信念、哲学和信念,驱使一个人开始相信他们可以赚到一百万美元。不惜一切代价战胜困难并成为百万富翁是一种强烈的心态。
这种心态之后是通过探索、学习、研究和实施您认为可能的事情来在特定业务领域取得成功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一百万美元只是一个想法。实施是听到的部分。
让我在这里真诚…
并不是每个相信自己可以赚到一百万美元的人都会真正赚到一百万美元。原因是,赚一百万不仅仅是相信的问题。这是一个始终如一地遵循某个经过验证的公式、做出明智的举动、耐心、以剃刀般的专注、努力工作、决心和不断学习的方式采取相关行动的问题。
要赚一百万美元,你必须像企业家一样思考。
对大多数人来说,一百万美元听起来像是他们只在电影、小说或报纸上看到的白日梦,但只要有正确的心态,你就可以消除所有阻碍你看到别人看到的可能性的心理障碍只有不可能。
百万富翁心态迫使你开始像百万富翁一样思考,像百万富翁一样行事,像百万富翁一样说话,感觉像百万富翁,早在你真正赚到第一百万美元之前。
联盟营销——它是什么?
由于联属网络营销是我们讨论的主题,因此我们不会浪费太多时间来描述它是什么、如何开始、向谁寻求帮助以及从何处获得正确的培训和营销资源。
如果您不确定联盟营销实际上是什么,让我们快速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您已经知道我们在说什么,您可以跳过本节)。
联盟营销是一种基于绩效的营销,在这种营销中,企业或个人(供应商或商家)与另一家企业或个人(分支机构)签约,以通过收益分享补偿计划推销其产品或服务。
补偿模式因供应商而异,也因附属网络而异。这意味着我们还应该定义什么是联盟网络。
什么是联盟网络?
联属网络是在商家和联属机构之间充当中介的公司。它促进了数十万种产品和服务的数据库,并利用了一个平台来招募、管理和补偿联盟营销人员。
一些例子是 Amazon Associates、ClickBank、CJ Affiliate(以前的 Commission Junction)、Rakuten(以前的 LinkShare)、JVZoo 和 FlexOffers。
有多少垂直、公司和供应商就有多少附属网络。
联盟网络上的每个供应商都可以以不同的补偿率和计划列出他们的产品或服务。该网络还促进了每个列出的产品和服务的绩效指标,以使附属公司能够选择他们想要推广的产品和服务。
好吧,既然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那么最好的补偿计划是什么?
什么是最好的联盟营销补偿计划?
每次销售成本 (CPS) — 在这种补偿模式中,当销售完成时,会向关联公司付款。 80% 的联盟计划使用这种模式。
这种补偿模式的目的是通过会员链接增加销售额。
每次操作成本 (CPA) — 也称为每次获取成本,此模型通常为产生的潜在客户付费。联盟营销人员为完成特定操作的每个潜在客户付费,例如填写在线表格、提交电子邮件或邮政编码、安装移动应用程序或采取任何其他指定操作。通常,通过 CPA 优惠,网络访问者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因为大多数优惠不需要信用卡。
每次通话付费——这种模式特别受移动用户欢迎。您所要做的就是将潜在客户与商家联系起来并获得报酬。就这样。
就像跟踪点击一样,也可以使用软件跟踪呼叫,以跟踪供应商和潜在客户之间与您的会员 ID 的联系。然后可以将销售跟踪到您作为促进连接的会员。这就是你获得报酬的方式。
按点击付费 (PPC) — PPC 补偿模型的最佳示例是 Google AdSense。这种补偿计划在谷歌、必应和雅虎等搜索引擎中很受欢迎。
每次用户点击网站或博客上的链接时,做出此操作的会员都会因该操作获得补偿,并由商家发放佣金。
每英里付费 (PPM) — 每英里付费意味着每千次展示付费。一些商家通过会员网络提供这种补偿模式。这是另一种主要与搜索引擎营销相关的支付模式。这个概念还包括基于一千次观看的支付。
现在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让我们探索通过联盟营销赚取一百万美元的方法。
CPS 和 CPA 是迄今为止最流行的薪酬模型,因此我们将集中讨论这两种薪酬类型。
在不让事情复杂化的情况下,让我们看看推动联盟营销的组件。
不管人们告诉你什么,将网络流量吸引到产品报价是在线赚钱的秘诀。这意味着,如果您的博客每月吸引 100 万网络访问者,您每月可以赚取 10,000 美元至 50,000 美元,具体取决于您的转化率和您要推广的会员优惠。
如果您在 YouTube、Facebook、Twitter、Instagram、Tik Tok 或互联网上的任何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拥有相似数量的观众或追随者,情况也是如此。但是,收入金额因平台、联属网络营销策略和联属网络营销策略而异。
该过程可以分解为只有5个步骤:
寻找热门利基市场
找到一个好的报价
创建一个博客或找到一个好的平台来推广您的报价
推动目标流量
将您的流量转化为销售额
热门利基 + 优惠 + 平台 + 目标流量 + 转化 = 金钱
听起来很简单,这是在线营销中最强大的概念之一。
大多数人失败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没有掌握正确的基础。
寻找热门利基
找到一个热门的利基市场是商业的秘诀,特别是对于联盟营销。
听说过加州淘金热吗?
这是一个历史时期,1848-1855 年间,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万人跋涉数千英里来到加利福尼亚的某个地方寻找黄金。他们来自欧洲、拉丁美洲、澳大利亚和中国。
他们中的许多人在途中失去了生命和财产,其中不少人大获全胜。
找到一个热门的利基市场并探索为这个利基市场提供热门产品或服务的方法是致富的关键。这个基本原则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
例如,在加州淘金热之后的 1871 年,Levi Straus 与 Jacob W. Davis 合作开始为金矿社区制作牛仔裤(一种包括裤子、裙子、围裙、工作服和外套的服装)。他们在这个过程中变得富有。
三个最大的在线利基市场是:
关系(约会,性,婚姻,离婚),
健康(健康与健身、身体健康、体重管理、性与生殖健康、心理健康等)
财富(金钱、投资、创业、商业、外汇、加密货币)。
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细分市场,比如激情行业、游戏和体育,但让我们只关注这三个。
在哪里可以找到热门的利基市场
有很多地方可以找到热门的利基市场。
社交网站,如 Facebook 群组、Instagram、Twitter
论坛(有一个论坛可以讨论任何事情)
博客
Quora 之类的问答论坛(几乎所有话题都有问答)
谷歌趋势
YouTube
找到一个热门的利基市场就像找到一个饥饿的市场一样容易。
您首先查看社交网站,如 Facebook 群组、论坛和其他人们深入参与并提出问题的地方。
寻找人们交换问题和答案的主题,例如 Quora,并阅读人们提出的问题类型以及他们得到的答案类型。
寻找报价
找到热门产品报价就像找到人们正在寻找的问题的解决方案一样容易。将人们与解决方案联系起来,您就可以开展业务。如果您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案,您可以轻松成为百万富翁。
看看人们在问什么类型的问题,并尝试了解他们的内心感受、情绪、痛苦和他们的语言。
然后去寻找合适的联盟产品报价,注册联盟网络,并开始向您的目标利基市场推广该报价。
网络流量秘密
如前所述,推动有针对性的网络流量是任何在线业务的秘诀。它是任何在线业务的命脉。没有流量,没有钱。就如此容易。
控制大量网络流量的人也控制着网络上的大量现金。
免费交通方式
最好的流量类型是免费的自然流量,最好的免费流量来源是谷歌。
原因是即使多年后,Google 仍将继续为您的网站或博客提供免费流量。
获得大量网络流量的第一免费流量策略是 SEO(搜索引擎优化)。
搜索引擎优化并不容易,并且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让您的博客在搜索引擎上获得高排名,但如果您以正确的方式进行操作,您将在未来几年继续享受自然流量。
另一种免费流量策略是在博客和论坛上撰写优质文章。这种方法可以产生大量的网络流量,特别是如果您的文章病毒式传播。
在线赚大钱的关键是找到已经在寻找特定问题的解决方案的饥饿受众,并针对他们进行营销。
请注意,如果您无法控制大量免费流量,那么您的下一个最佳选择是购买流量。
付费流量方式
购买网络流量只是访问您最喜欢的付费广告网络并开始推广的问题。
优点是您可以尽快获得即时结果。
缺点是你可以很快把钱花光,而且不能保证你会得到好的结果,特别是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在 Google、Facebook、Bing、Yahoo、Twitter、Instagram 上制作付费广告、YouTube 或任何 PPC 网络。
这个想法是在竞争较少的地方使用更便宜的广告平台。
付费流量需要精通交易,任何错误的举动都会让您后悔曾经尝试在网上赚钱。
媒体购买和原生广告等付费流量策略可以为产品提供大量的网络流量,并在您不知不觉中为您赚取数百万美元。
您需要一个网站来开始联盟营销吗?
尽管您实际上可以在没有网站的情况下经营联属网络营销业务,但拥有自己的网站有很多好处。
首先,大多数最好的联属网络在没有网站的情况下不会批准您。
其次,您的网站是您被动收入的主要来源。这意味着您可以永远赚取永久收入,同时为自己的余生提供财务保障。
第三,网站是您的商业财产,您可以随时出售,赚取大量金钱,只要它获得大量网络流量。
迈出婴儿的第一步
如前所述,您的转折点是当您每天持续在线赚取第一笔 100 美元时。
每天持续赚取第一笔 100 美元是您迈向 100 万美元的第一步。
这个想法是将您的百万美元目标分解为小步骤。
如果你想每年赚一百万美元,那么你的每月目标是 83,333.33 美元。
这意味着您的每日目标应该是 2,777.77 美元
使用免费流量策略获得这样的结果有点困难,但是一旦您开始每天赚取 100 美元,您可以通过付费流量策略花费一半。
然后,您可以通过拆分测试和其他策略逐步扩大规模以产生更多收入,以找出有效的方法和无效的方法。
一旦您知道在哪里以及如何获得流量,每天赚取第一笔 100 美元就是小菜一碟。我已经提到了一些网络流量来源。
在联盟营销中赚大钱的关键是推广高价产品。
以每月 10 美元销售 100,000 件商品所付出的努力与以每月 100,000 美元销售 100 件商品所付出的努力相同。您只使用不同的方法并针对不同的利基市场。
注册会计师营销
CPA 营销是一种微妙的联盟营销策略,您无需出售任何东西即可获得报酬。
注册会计师是通过联属网络营销赚钱的最简单方法,尤其是对于初学者来说,因为潜在客户或网络用户不必拿出信用卡来支付任何费用。他们所要做的就是填写在线表格、提交电子邮件或邮政编码、下载电子书、安装移动应用程序或执行其他特定操作。
例如,假设您拥有人们通常会付费购买的稀有在线资源,例如电子书、软件、音乐专辑或在线课程。
您可以使用 CPA 内容锁定器或链接锁定器来锁定此资源,仅允许人们在完成调查、提交电子邮件或下载应用程序后访问该资源。
CPA 报价的佣金非常低——从 1.60 美元到 5 美元以下不等,但不要让这愚弄你。如果你能找到获得大量网络流量的策略,你就可以赚到一大笔钱,因为 CPA 优惠的转化率非常高。
例如,如果您可以通过链接储物柜吸引 1,000,000 名网络访问者,每次提交电子邮件只需支付 1.60 美元,并且转化率为 50%,那么您的佣金将为:
1,000,000 x 1.60 美元 x 50% = 800 000 美元
想象一下,一个月就能赚到这么多钱!
一些注册会计师联盟营销人员仅使用这一策略每月就可以赚取数百万美元。
几乎所有您能想到的利基市场都有许多 CPA 联盟网络。
CPA 附属网络的一些示例包括 MaxBounty、Peerfly、AdWorkMedia、AdscendMedia、CPALead、CPAGrip、CPABuild、M​​obidea、Leadbit、EverAd、Convert2Media 和 A4D。
综上所述
联盟营销的格局在过去十年中发生了显着变化。
从更严格的立法和政策,到增强的人工智能代理使操纵搜索引擎算法变得更加困难,再到不再起作用的老式 SEO(搜索引擎优化)策略,联盟营销每天都变得越来越艰难。
此外,随着网络竞争的普遍加剧,联盟营销人员越来越难以在游戏中取得领先。
尽管存在所有陷阱,但许多精明的联盟营销人员继续获得惊人的回报。
为了保持领先地位,大多数联盟营销人员都致力于终身学习。
无论您是初学者、中级还是高级,您都需要通过向退伍军人和其他网络营销人员学习,随时了解最新的科技新闻、技术变化和最新的网络营销策略。
进一步阅读:
我如何通过联盟营销每年赚取 100 万美元?

播客如何制作?

播客最常见的赚钱方式是通过赞助。在节目期间,播客宣传赞助商。您可能听说过您最喜欢的节目每集都会宣传他们的赞助商几次。您从赞助商那里获得的收入取决于您的剧集获得的下载量。
开始播客不仅需要您构思的想法;您需要适当地计划和制定战略才能开始。
以下是您开始时应遵循的一些确切步骤。
1. 处理播客名称。
当您决定开始播客时,您需要记住您正在推出一个特定于您的品牌。
因此,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获取播客名称。播客名称可以是您独有的任何名称,您可能会决定使用您的名称,甚至是您尝试创建的品牌。
2.选择一个利基。
在那之后,您需要考虑的下一件事就是选择一个利基市场。您的播客必须是关于某事的,并且您必须在播客中谈论某事。
这可以是一个特定的主题,也可以是多个主题,这取决于你擅长什么。
我在数字营销、创业和社交媒体方面非常熟练,所以如果我决定开始播客,它只会围绕这三个主题。
3. 打造您的 Podcast 吸引力。
使播客有吸引力的另一件事是封面图片和介绍音乐。
除了您的播客提供的内容外,互联网上目前托管的播客超过 30 亿个。
单独排除您的播客的唯一方法是努力为其提供漂亮的播客封面图片以及介绍音乐。
当您正确地结合上述两者时,您会发现自己已经杀死了它。
要获得精美的图像,您可以使用 Unsplash .com 之类的图片库,也可以从 Fiverr 等自由职业者平台获取音乐。
4. 获取播客设备。
要开始精彩的播客,您需要做好准备。您需要的一些设备是一台笔记本电脑、一个麦克风和音频编辑软件。您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购买非常酷的。
5.获取播客托管。
在您完成上述步骤之后,列表中的下一个将是播客托管的需要。
这些播客托管服务将为您提供优化的 RSS URL,这将帮助您在 iTunes 和 Google Podcast 上发布您的播客,从而使您的 pod 可供全世界甚至搜索引擎使用。
我将在下一节中推荐一些我知道您会喜欢的播客软件。
播客主持人可帮助您满足基本到高级的技术需求,以使您的播客正常运行。
分发和云托管之类的事情是在播客托管服务提供商的帮助下进行的。
6. 宣传您的播客。
现在您已经开始播客,接下来应该考虑的是将您的播客发送给正确的听众。
以下是一些快速步骤,可帮助您将播客发送给目标听众。
1. 网站或博客。
拥有一个网站或博客可以帮助您的播客接触到合适的受众。借助播客托管平台旁边的嵌入式功能,您可以在博客文章旁边嵌入相关的播客。
如果您的博客文章经过搜索引擎优化,您可以为您的博客产生大量自然流量,最终,他们可以收听和订阅您的播客。
2. 社交媒体。
另一个可以帮助您接触受众的最可靠方法是使用社交媒体。
您可以通过 Facebook、Twitter 和 Instagram 等社交媒体与粉丝和观众建立联系,这可以帮助您与首选观众建立联系。
您需要做的就是创建一个 Facebook 粉丝页面或一个 Instagram 商业帐户,并将 URL 推广到您的播客。
3 向听​​众询问评分和评论。
评论是使用或体验过产品或服务的最终用户在不同平台上发布的在线评价。
评论和评级是任何在线业务的另一个关键排名因素。它也是播客搜索算法中使用的关键因素。
鼓励评论和评分的最简单方法是在播客剧集中向听众请求。您可以在播客开始时轻松完成此操作,或者在结束此类播客时更好。
评论可以让搜索者了解您的播客是关于什么的;您可以提高点击率并吸引更多听众。
4. 在尽可能多的 Podcast 目录中列出。
播客有多种传播媒介,因为它们受到 Apple Podcast、Spotify、Soundcloud 等多个平台的支持。这增加了全球播客的受众范围。
人们查找播客的最流行方式之一是搜索在线播客目录。其中有很多,这意味着播客需要在多个目录中列出他们的节目,以尽可能多地覆盖最广泛的观众。
您只需录制一次并在 Spotify、Apple Podcasts、Google Play、SoundCloud 等多个平台上共享,并为我们的播客创建 RSS 源,这使得共享变得相对容易。
5. 在您的播客上吸引有影响力的人。
有时,您需要为播客增添趣味以吸引听众。但是,如果您一开始没有任何知名度,就很难获得吸引力,这就是影响力营销发挥作用的地方。
邀请客人出现在您的播客中可以同时为播客的营销和播客内容本身提供服务,而无需添加任何额外的促销内容。
您应该知道,您需要邀请您所在行业的知名嘉宾来吸引那些已经了解该人的听众,因为他们过去曾提出过他们的价值观。
通过采访相关行业的权威人士,您可以将您的节目展示给可能会定期订阅和收听的新听众。
6. 通过您的播客获利。
最后,本节很重要,它涉及如何从播客中赚钱。许多方法和策略可以帮助您通过播客赚钱。
1. 谷歌广告。
Google AdSense 是一种仅适用于网站的广告软件,不适用于播客。
但是您仍然可以使用它;您所需要做的就是将其插入您的博客并将您的播客嵌入其中,这样许多对阅读您的播客感兴趣的人也可以参与 Google 的广告。
2. 销售产品。
这是一种通过播客赚钱的更本地化的方式。在此过程中所需要做的就是推荐您独特且属于您的特定产品。
它可以是数字产品或实体产品,您还可以将链接放到您定制的在线商店以处理订单和接受付款。
但请记住,在这种方法变得超级有效之前,您需要建立一个庞大的听众社区。
3. 联盟营销。
这是一种更简单的赚钱方式,因为您通过推荐人们的产品和赚取佣金来赚钱。
您需要做的就是删除一个可点击的唯一链接,并将您的用户重定向到使用您的唯一 ID 进行购买。
阅读更多。
—-。 “如何开始播客并赚钱。” Tchelete,2022 年 6 月 6 日,如何开始播客和赚钱。

什么是数字营销中的品牌知名度?

品牌知名度是一个通用术语,描述了消费者对品牌或其产品的熟悉程度。简而言之,品牌知名度是衡量一个品牌对其目标受众的印象和认知度的指标。
建立品牌知名度是一种强大的营销策略,可以引导消费者对品牌及其产品产生本能的偏好。使品牌具有可识别性和令人难忘性是大多数营销策略的核心,因为它是品牌信任以及最终产生销售的主要力量。
或者品牌知名度是您的潜在客户识别和记住您的业务的方式。没有它,无论您使用多少数字平台来发展您的在线形象,您都会让自己和您的企业一事无成。此外,您拥有的品牌知名度越高,您的客户群就越广泛,更多人会了解您的品牌徽标、产品和信息。
具有高品牌知名度的企业很容易识别,并且可以从其他品牌列表中挑选出来。这不仅仅是识别您的徽标。如果您的公司知名,客户可能会根据配色方案、版式和品牌声音来识别您的品牌。不相信我?想象一下 Target 商店的气味。家得宝怎么样。这些气味很容易识别。
虽然品牌知名度是一个迷人的概念,但为什么拥有它如此重要?是什么让品牌知名度如此宝贵?这些是一些关键的好处。
信任是通过品牌意识建立的:人们不信任品牌(公司和产品、人等)。他们不知道。当您建立品牌知名度时,您就是在投资信任。通过建立品牌知名度,您正在投资信任。
联想是通过品牌知名度建立的:考虑一下您每天使用品牌名称的频率。您可以询问您的配偶是否有面巾纸,或者您是否有流鼻涕或鼻塞。如果你有一个问题,你谷歌它。你告诉你的配偶,如果你需要杂货,你会去沃尔玛买东西。
品牌知名度简化了营销:相反,您的营销工作可以集中在激发人们采取行动的欲望情绪。这简化了营销。
品牌知名度降低CAC:高品牌知名度将导致较低的客户获取成本(CAC)。您在公关和营销方面的投资将带来更多回头客以及熟悉您品牌的新客户。
很容易看到品牌知名度的好处并在您的业务领域进行投资。您只需要创建并实施一项策略来提高您的知名度和渗透率。


品牌知名度代表您的目标受众对您的品牌的熟悉程度以及他们对品牌的认知程度。具有高品牌知名度的品牌通常被称为“趋势”、“流行”或简称“流行”。在营销和推广您的公司和产品时,尤其是在业务的早期阶段,建立品牌知名度非常重要。
品牌知名度可能看起来是一个模糊的概念,但事实上确实如此。对于那些喜欢用整洁的数字来衡量成功的营销人员和企业主来说,品牌知名度可能会惹恼你。
但仅仅因为它不是一个可以完美确定的指标并不意味着它没有价值。品牌知名度对于企业成功和整体营销目标非常重要。这就是为什么。
为什么品牌知名度很重要?
品牌意识促进信任。
在一个消费者在购买之前依赖广泛研究和他人意见的世界里,品牌信任就是一切。一旦消费者与您的品牌建立联系,他们就更有可能在几乎没有任何考虑的情况下重复购买——这会弥合信任和忠诚度之间的差距。
品牌知名度建立了品牌信任。当您在品牌名称上加上众所周知的面孔时,消费者可以更容易信任。品牌知名度努力为您的品牌提供个性和表达方式,让您能够真诚、接受反馈并讲述故事。这些都是我们作为人类彼此建立信任的方式。人/品牌关系没有任何不同。
品牌知名度创造了一种关联。
当你剪纸时,我敢打赌你已经贴上了创可贴。当你有一个紧迫的问题时,我相信你已经用谷歌搜索过了。当你需要复印几份时,我猜你是复印了它们。当你打包好去野餐时,我敢打赌你会拿起可乐喝。
我对么?最有可能的。但是……请注意上面的一些单词是如何大写的。这些是品牌,而不是名词或动词。
用无品牌术语来说,创可贴应该被称为绷带,谷歌是搜索引擎,施乐是复印机。但提及品牌本身会更有趣,即使我们没有使用他们的特定产品。
这就是品牌知名度的作用。它将行为和产品与特定品牌联系起来,潜意识地鼓励我们用品牌术语代替常用词。在不知不觉中,简单的剪纸或野餐正在为我们做营销。
品牌意识建立品牌资产。
品牌资产描述了品牌的价值,这取决于消费者对该品牌的体验和对该品牌的整体认知。积极的体验和认知等于积极的品牌资产,消极的观念也是如此。
以下是来自积极品牌资产的一些有价值的东西:
由于更高的感知价值而导致更高的价格
更高的股价
通过产品或服务线扩展扩展业务的能力
品牌价值带来更大的社会影响
品牌如何建立(和增加)品牌资产?通过建立品牌知名度并不断推广品牌的积极体验。品牌知名度是品牌资产的基础。
一旦消费者意识到一个品牌,他们就会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开始识别它,寻找它进行购买,开始比其他类似品牌更喜欢它,并建立忠诚度,不仅刺激其他购买,而且激发推荐亲朋好友。
这就是为什么品牌知名度如此重要的原因。它与您的客户建立信任,建立积极的关联,并建立无价的品牌资产,使您的品牌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和消费者必需品。
如何建立品牌意识
做一个人,而不是一个公司。
社交。
讲一个故事。
让分享变得轻松。
您的受众和公众之间的品牌知名度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它也不会发生在简单的广告或营销活动中。
强大的品牌知名度是多种同时努力的结果,而不仅仅是试图吸引付费客户。
如果您希望通过在 Facebook 上投放一些产品广告来提高您的品牌知名度,那么您不会走得太远。消费者不仅会关注产品(而不是品牌),而且除了简单的销售之外,广告也会缺乏影响。
以下是一些建立稳固的品牌知名度基础并对受众产生持久影响的方法:
1.做一个人,而不是一个公司。
当你认识一个新朋友时,你想从他们身上发现什么?我喜欢了解爱好、激情、好恶等等。我也关注他们说话的方式,他们喜欢谈论什么,以及什么让他们兴奋。
这些是您的品牌应该确定和宣传的特征。为了给您的观众留下影响,您必须将自己定义为不仅仅是一家销售商品的公司。你还会如何定义自己?如果您必须向新朋友介绍您的品牌,您会用什么词?
2. 社交。
内向或外向,外向或安静,所有人都受益于社交接触和彼此共度时光。这就是我们保持联系、学习新事物和为他人所知的方式。
您的品牌也是如此。如果您仅在尝试进行销售或获得支持时尝试与他人建立联系,那么您将不会被视为具有单一意图的企业之外的任何东西(对于一个人来说也是如此)。
为了提高您的品牌知名度,您必须具备社交能力。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与您的产品或服务无关的事情。通过提问、评论帖子或转发或分享您喜欢的内容与您的观众互动。将您的社交帐户视为一个试图结交朋友的人,而不是一个试图赚钱的企业。
研究表明,超过 50% 的品牌声誉来自在线社交。社交会导致更高的意识和简单地被知道。
3. 讲故事。
讲故事是一种非常强大的营销策略,无论您是在营销产品还是推广您的品牌。为什么?因为它为您的观众提供了真实的东西。
围绕您的品牌进行叙述可以使其人性化并赋予其深度。将这种说法编织到您的营销中,本质上就是将您的品牌与您的产品或服务一起推销。
你的叙述应该是关于什么的?什么都行,只要是真的。它可以是您的创始人的故事,您的企业如何产生第一个产品创意的故事,或者您的小企业如何在这个大世界中取得成功的小引擎故事。
人们喜欢听到关于彼此的故事。真实性是有影响的,它可以大大提高品牌知名度。
4. 让分享变得简单。
无论您的行业、产品供应或营销策略是什么,都可以让您的受众轻松分享您的内容。这可能是博客文章、赞助内容、视频、社交媒体文章或产品页面。它是什么并不重要,只要它是可共享的。
口碑营销是建立客户信任和熟悉度的最有效方式。如果有人看到朋友或家人在推荐产品或服务,他们会注意到该产品……和品牌。这是一个值得探索的品牌吗?他们还有其他我可以依赖的优秀产品吗?他们的社交账号是什么样的,他们在谈论什么?
如果您可以轻松发布您的商品,消费者只需点击“分享”即可提高品牌知名度。
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有关。
这是关于以不只是要求金钱、参与或忠诚的方式与你的观众互动。
想象一下,如果您遇到一个想成为您朋友的新人。如果他们要求上述任何一项,您可能会笑着走开,对吧?这不仅是一种肤浅的友谊方式,而且对你也没有持久的影响。
在您的受众中建立和建立品牌知名度也是如此。
品牌知名度策略
其他利基网站上的访客博客。
尝试联合营销。
到处做广告。
为公司雇用一张面孔或创建一个吉祥物。
选择代表您的图像或符号。
创建一个简短、吸引人的口号。
您已经知道如何从头开始建立品牌知名度。现在,是时候制定一个简单而强大的品牌知名度战略,让飞轮继续转动。
1. 其他小众网站上的客座博客。
客座博客是用最少的努力提高品牌知名度的最佳方式之一。您可以利用已经到达另一个网站的流量来吸引更多关注您的品牌,同时提供有用且相关的内容。
换句话说,你不只是将你的产品推给那些还没有准备好购买的人,而是用你的品牌声音写作,首先将自己展示为人,其次才是公司。访客博客的另一个不错的选择是在利基网站上发布赞助内容。
2. 尝试联合营销。
联合营销是建立品牌知名度的绝佳方式——不仅因为您可以利用另一个品牌的受众,还因为它可以突出您的身份以及您在市场上提供的产品。
例如,如果您的公司销售狗带和玩具,您可能会与遛狗应用程序合作。活动本身可以以多种方式出现:您可以创建共享优惠(“下载应用程序并获得一条免费皮带”)或一起举办 Instagram 直播。无论如何,与另一个品牌合作可以帮助您将覆盖面扩大一倍甚至三倍。
3.到处做广告。
我知道,我知道:广告很多不是建立品牌知名度,而是建立产品知名度,但它仍然是您可以用来让人们以低接触、不引人注目的方式了解您的品牌的最佳工具之一。
考虑语法。感觉就像几年前,没有人知道 Grammarly。现在,它是您在考虑在线校对软件时自动想到的品牌之一。那是因为他们推出了几乎无处不在的强大的社交、视频和展示广告活动。
您可以考虑从在线广告开始,其中包括付费社交媒体和 PPC。如果您有兴趣真正出现在任何地方并大规模发起更复杂的活动,您可以发起程序化广告活动。
4. 为公司雇用一张面孔或创建一个吉祥物。
这对于较小的公司可能不可行,但如果您有预算,请考虑聘请演员或发言人代表公司。提到渐进式,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弗洛,她甚至因其有趣和友好的个性而被称为“进步女孩”。
如上一节所述,这不仅使您可以使您的品牌人性化,而且还可以让您了解客户可以期望获得的友好和知识渊博的服务。
你也不必使用一个人。 GEICO 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当你看到那只友好的蜥蜴时,你就知道它是 GEICO。创建一个动画吉祥物可能是一种经济高效但同样有效的方式来展示您的品牌形象。
5. 选择代表您的图像或符号。
耐克甚至不再是耐克了。这是一个复选标记。当你看到那个复选标记的那一刻,你就知道它是耐克。或者麦当劳的黄色“M”怎么样?还是苹果的咬苹果?
我也不只是在谈论一个标志,尽管它当然可以成为你标志的一部分。但是与您的品牌团队或自由平面设计师合作,创建一个您在营销、广告和有机活动中普遍使用的符号。您也可以考虑从 Apple、McDonald’s 和 Nike 那里记下来,并将该符号融入您的产品包装和设计中。
6. 创建一个简短、吸引人的口号。
延伸耐克的例子,当你听到“Just do it”时,你会立即想到这个品牌。创建简短的座右铭或口号是强大的品牌知名度战略的基石,也是提高品牌知名度的简单方法。
这绝对是困难的——想象一下用一句话浓缩你的一切。它必须解释你的不同之处,你提供什么,以及为什么客户应该选择你。想想 HubSpot 的标语,“帮助数百万人更好地成长”。用四个简单的词,您就明白为什么我们的产品应该是您在考虑营销自动化工具时的选择。
通过此免费指南了解如何编写有效的商业口号。
如何提高品牌知名度
提供免费增值服务。
创建免费内容。
赞助活动。
赋予您的品牌个性。
制作播客。
您的品牌知名度现在已经有效地起步,人们无需看广告就可以谈论您。
如何扩大您已建立的品牌知名度并在此坚实基础上建立?作为一个品牌,您可以做些什么来提高知名度并不断提高知名度?
这里有一些活动创意,可以在您最初的策略之外提高您的品牌知名度。
1. 提供免费增值服务。
免费增值是一种免费提供基本产品或产品线的商业模式,仅对任何被视为高级或企业级的产品收费。对于 HubSpot 和 Trello 等软件公司来说,这是一种流行的定价策略。
提供免费增值选项可让客户在购买前体验您的品牌和产品。这是一个先试后买的机会,从技术上讲,它可以永远持续下去(与某些公司选择的免费试用期相反)。
通常提供免费增值选项,条件是品牌的水印将显示在产品或服务的任何面向公众的部分。这使得免费增值成为双赢局面:消费者免费获得产品,消费者使用时品牌获得免费广告。
Typeform 是另一个很好的例子。 Typeform 提供其调查软件的免费增值选项,但客户必须包含一个带有 Typeform 徽标和消息的感谢页面。
品牌知名度免费增值:Typeform根据您的业务类型和产品提供,免费增值可能是提高您的品牌知名度在您的受众中的最佳方式。
2. 创建免费内容。
如今,创建内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这是一件好事,因为今天的消费者转向互联网解决任何和所有问题、疑虑和 DIY 项目。
内容是提高品牌知名度的一种有趣方式,因为它是展示个性、分享观点和对问题定位的最简单方式——这两个主要组成部分使您的品牌个性化和人性化。
内容也不必是书面形式。您还可以创建视频、信息图表、播客(我们将在下面介绍)等等。当然,像博客和可下载指南这样的书面内容可以说是最简单的,但它们绝对不是唯一的选择。
内容也不必只存在于您的网站上。来宾发布和赞助内容提供了接触新受众并使您创建的内容类型多样化的机会。
如果您的品牌没有创造内容,您可能会错过一些主要的品牌知名度机会。内容提供了一种惊人的方式来与您的受众建立真正的联系,同时让您的品牌名称出现在人们面前。
3. 赞助活动。
您参加过多少个节日、音乐会、集市和展览?如果没有品牌赞助,这些类型的活动通常是不可能的。 (看看你可能从活动中抢到的 T 恤、koozie 或绳背包。看到任何品牌名称吗?)
赞助活动是让您的品牌出现在可能属于您的目标受众的数百、数千或数百万人面前的可靠方式。从横幅到传单再到水瓶,如果您赞助活动,您的品牌名称将无处不在。
赞助活动还可以让您将品牌名称固定在与您的个性、兴趣和激情相匹配的活动上,这意味着消费者会将您的品牌与该活动及其审美和性格联系起来。它还可以帮助您的公司在高度专业化和合格的受众中建立品牌知名度。专业人士参加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好玩。他们参加学习行业的最新发展。
这不仅仅是在众多展位中的一个展位。通过成为一致的活动赞助商,您将在与会者心目中巩固自己作为该领域的领导者。他们的关键是在您的赞助中保持一致。
考虑红牛。红牛是一种能量饮料,如果没有任何品牌意识努力,我们只会认为它是一种能量饮料。但是,值得庆幸的是,红牛通过持续赞助悬崖跳水和越野摩托车等极限运动赛事,将他们的营销推向了极致。他们还赞助运动员。现在,我们天生将红牛与大胆和冒险联系在一起……并相信,如果我们喝了它,我们就可以做到这一点。
品牌知名度活动:红牛
4. 赋予您的品牌个性。
将您的品牌视为一个人并定义您的叙述是赋予您的品牌个性的第一步。下一步是将这种个性注入您的营销工作中。
当您以个性推销您的产品和服务时,您会情不自禁地提高您的品牌知名度,因为您的品牌会大放异彩。当然,您的消费者会注意到您正在营销的裤子或意大利面,但他们也会通过您的广告体验您的个性。
将传统营销活动与品牌知名度活动相结合时,这是一个很好的策略。它们不一定总是相同的,但绝对可以。
考虑老香料。 (你刚才画的是骑马的那个人吗?我画了。)他们的卫生用品广告充满了个性和幽默,他们仍然始终提到他们的产品。该广告不仅对其观众产生了影响,而且仅仅提及“老香料人”也会让消费者回到 YouTube 观看广告……并到商店购买一些除臭剂。
5. 制作播客。
超过三分之一的 12 岁及以上美国人定期收听播客。毫无疑问,播客在我们的生活……和营销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播客曾经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只有那些拥有工作室和精美麦克风的人才能创建。现在,创建和发布播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这样做可以为您的品牌知名度工作创造奇迹。
为什么?因为播客,就像书面或视觉内容一样,提供了一种与观众真实联系的方式。播客不是公然宣传您的产品或服务(我们认为这不是提高品牌知名度的最佳方式),而是让您有机会教育、告知、娱乐或建议您的观众,并通过这样做来建立信任.
以下是一些您熟悉和喜爱的品牌制作的精彩播客示例:
戴尔开拓者
HubSpot 的改组
HubSpot 的 MarTech 播客
看看这些品牌如何选择与其 1) 整体品牌信息和 2) 产品或服务相关的播客主题?这样做有助于他们将播客与他们的品牌联系起来,并继续提高知名度。
建立和提高品牌知名度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就像维持友谊或关系永远不会真正结束一样。
通过活动提高品牌知名度,让您有机会涉足原本不会投资的营销和广告机会——这意味着与受众建立联系的新的、强​​大的方式。
如何衡量品牌知名度
你怎么知道你的品牌知名度工作是否奏效?您如何知道自己是否需要改变方向、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或解决危机?就像任何其他营销指标一样,您可以衡量它。
等等……我以为你说品牌知名度无法衡量!
啊哈!你一直在听。我很感激。
你是对的——品牌知名度不能用传统意义上的来衡量。但是,您仍然可以查看活动和指标,以帮助您衡量您的品牌在受欢迎程度和消费者意识方面的位置。
这里有一些方法可以衡量您的品牌知名度并了解您可以在哪些方面进行调整:
定量的品牌意识措施
这些数字可以帮助您描绘品牌知名度的整体情况。要进行定量测量,请查看以下指标:
直接流量。首先,直接流量是人们故意输入您的 URL 并访问您的网站的结果。您的直接流量数字会告诉您您的营销活动在多大程度上促使人们访问您的网站。这是一个重要的指标,因为如今许多消费者通过社交媒体、广告或通过输入与您的品牌或产品相关的关键字来发现品牌。当消费者直接访问您的网站时,这意味着他们事先知道您的品牌。
网站流量数字。该数字仅反映整体网站流量,它将告诉您有多少普通互联网用户正在查看您的内容并花时间在您的品牌上。它不会完全告诉你人们来自哪里,但这没关系,因为他们足够了解你的品牌,可以一探究竟。
社会参与。参与度可以指关注者、点赞、转发、评论等。这反映了有多少人知道您的品牌并与之进行社交,以及您的内容的影响力。例如,像 Sparktoro 这样的网站可以为您的 Twitter 影响力提供特定分数。
定性品牌意识措施
这一步是您的品牌知名度“得分”变得有点模糊的地方。但是这些策略仍然可以帮助您衡量谁以及有多少人知道您的品牌。要进行定性测量,请尝试:
搜索 Google 并设置 Google 快讯。这样做可以让您快速了解在线谈论您的品牌的方式。它会提醒您第三方媒体的任何新闻或提及。随着您品牌的发展,其互联网资产将扩展到您的网站之外,因此请密切关注。
社交聆听。社交聆听正在监控社交媒体管理工具以进行有机提及和参与。谁在标记您的品牌,在评论中提及它,或在他们的帖子中使用您的标签?这些工具可以帮助您发现这一点。您的受众在社交媒体上讨论您的品牌越多,他们就越了解它。
开展品牌知名度调查。这个过程涉及从您的客户和观众那里获得直接反馈,并且不仅可以帮助了解谁知道您的品牌,还可以了解他们对品牌的看法。您可以通过 SurveyMonkey 或 Typeform 发布调查,并在社交媒体上或直接与您的客户分享。本指南将帮助您创建和推广它们。
这些定量和定性指标将帮助您了解您在受众和公众中的品牌知名度。它永远不会是一个完美的数字,但保持对这一指标的了解将有助于影响活动并与您的受众保持联系。无论您如何衡量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在衡量品牌知名度时都要避免这些常见错误。
品牌知名度示例
不确定品牌知名度活动会是什么样子?让我们看一些顶级示例。
1. HubFans
品牌知名度示例:HubSpotHubFans 是一项品牌知名度活动,奖励热心且知识渊博的 HubSpot 用户传播他们对 CRM 平台的知识。这是一场精彩的活动,因为知名度不是由 HubSpot 品牌建立的,而是由 HubSpot 客户建立的。这会自动使品牌看起来更平易近人和人性化。
同样,如果客户分享有关您的产品的知识,您可以通过奖励他们来让他们为您辩护。这将使建立一支品牌传播者大军变得更加容易,他们将毫不费力地扩大您的品牌知名度。
2. 苹果活动
品牌知名度示例:Apple 我们都知道一些公司会发布新的小工具和功能以使其产品线保持最新。但没有一个能达到苹果的知名度,那是因为苹果举办了一场专门用于宣布其新版本的活动。
尽管对实际产品的更新很少,但苹果已经“大肆宣传”了这一活动,以至于你会自然而然地注意到该品牌的新发展。在客户考虑新的科技产品时,这让品牌始终处于客户心目中的最前沿。
3.稀有美女的心理健康101
品牌知名度示例:Rare Beauty 在公司的核心拥有令人钦佩的使命是建立品牌知名度的重要举措——尤其是如果您让您的客户分享可以帮助他人的资源。
这就是 Rare Beauty 在其 Mental Health 101 倡议中所做的。它构建了一个工具包,人们可以在他们的社交媒体网站上分享,以提高人们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通过分享品牌套件,用户也分享了品牌本身,这是建立品牌知名度的绝佳方式。
4. 可口可乐分享可乐
品牌知名度示例:可口可乐可口可乐不需要更多的品牌知名度,这是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已经非常有效地建立了品牌知名度,以至于它已经达到了标志性地位。一个这样的例子是它的“分享可乐”活动,您可以在商店中找到带有您名字的可乐瓶。或者用一个短语个性化一个。
这是一个出色的品牌意识举措,充分利用了客户对个性化的热爱,可口可乐确保它仍然是不可动摇的美国经典。此示例显示了个性化将在多大程度上让您参与品牌知名度活动,因此请尽可能尝试个性化。如果您的产品不是一次性的,请考虑让客户选择添加他们的名字。
5. Beauty Bakerie 哑光唇膏
品牌知名度示例:Beauty Bakerie 如果您的产品做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比如即使在水流下也能保持原状——考虑拍摄一个或多个关于它的视频。这就是 Beauty Bakerie 以其现在著名的 Matte Lip Whip 产品所做的。
我记得当我的 Instagram 提要上充斥着人们将 Matte Lip Whip 样品放入水下并用肥皂清洗的视频时。太不可思议了,我忍不住看了看这个品牌。看哪,我现在知道 Beauty Bakerie,从那以后就一直在关注他们。
展示一些关于你的产品的东西,这些东西可能会让你的观众更加了解你。它保证像美容面包店一样工作。
交给你
品牌知名度是一个强大(尽管模糊)的概念,可以对您的营销工作、消费者认知和收入产生重大影响。
遵循这些技巧来为您的品牌建立和建立知名度,您会发现自己拥有忠实的受众,他们在竞争对手中认出您的品牌,一次又一次地选择您的产品,并推荐他们的朋友和家人也这样做。
品牌在数字营销中是不朽的,以了解更多信息 – 登录 www.learndigital.co

什么是结识人的最佳应用程序?

结识人的最佳应用程序 – https://www.quora.com/profile/Jinal-Sara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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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果您可以对 Instagram 进行一项更改,那会是什么?

感谢A2A! =)
虽然在帖子中启用链接存在争议,但作为长篇内容的作者,我希望获得更多字符。

有点讽刺的是,在这一点上我没有什么要说的,对吧? 😉
度过愉快的一天! =)
如果您可以对 Instagram 进行一项更改,那会是什么?
对我来说这很简单:能够从台式计算机上操作它。我整天坐在办公桌前,不得不切换到移动设备来使用 Instagram 真是令人讨厌。
我会以某种方式将 Instagram 与 youtube 应用程序交织在一起。
原因如下:
当我观看一个 Instagram 故事时,可以选择向上滑动并观看 youtube 视频(美容大师或烹饪频道)。我可以观看视频但无法订阅或喜欢视频,因为它希望我每次都通过 youtube 移动桌面版登录。这很烦人,因为我必须通过应用程序(我已经登录)并搜索 youtuber 或视频。我很少不遗余力地做到这一点 – 因此,那些仅仅花费所有时间和热爱该视频的人(无论是宣传自己还是让品牌大喊大叫)都不会从观众。有点伤心,我一直希望这两个应用程序能够合作
这就是我要改变的。感谢您阅读


已回答的问题:您认为应该改变 Instagram 的哪些方面?

从用户的角度来看,如果能够直接从 Instagram 帐户下载 Instagram 照片,而无需安装两个单独的软件即可进行下载,那就太好了。
即使使用特殊的 Instagram 照片下载软件程序,照片通常也不是 JPEG 格式,而且它们也需要转换才能在许多 Internet 应用程序中使用。这也需要一个单独的软件项目,并且浪费时间。
在我看来,如果 Instagram 照片是要共享的,它们应该被格式化以便于共享,而不是解码它们或将它们转换成 Photoshop 无法打开的格式。
这些问题并不是 Instagram 独有的,但由于超出此问题范围的原因,许多在线照片的格式化方式需要使用相对未知的软件进行多个步骤才能访问它们,而不仅仅是查看它们你的手机或电脑。
作为时装模特和名人的营销工具,Instagram 是一个很棒的平台。不过,访问照片是不必要的麻烦。大多数人不会受此影响,但使用照片成像软件的人肯定会受到影响。
你知道谁比任何人都更了解最能吸引和分散我注意力的事情吗?
我。
你知道谁有洞察力来选择那些我觉得无法抗拒、令人着迷、令人着迷的东西吗?
我。
多么巨大的陷阱——专为我自己设置的。
我花了太多时间在一个又一个图像中滚动浏览图像,以使我着迷。
美丽的地方。美丽的艺术。漂亮的书。美丽的人。漂亮的衣服。
鞋子——天哪。鞋子。
我喜欢美丽的东西,但我不认为我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觊觎对我有什么好处。
我决定注意了。真正地、真正地意识到我为我选择的东西让我感觉如何。
膨胀?丰富?泡腾片?无拘无束?
告诉我,杜什卡。你有灵感吗?
或者,你是否被贪得无厌的渴望所占据,让你不安和空虚,就像你只需要更多,却永远无法满足?
滚动是无限的,那么我应该更多的感受是什么?
只有我可以决定,因为让你快乐的事情会让我感到不满意、烦恼和贪婪。
我仔细调整了我的提要和我关注的人。
你的鞋子很漂亮,但现在我想要它们,我不需要更多的鞋子 – 取消关注。再见,漂亮的鞋子。
你的珠宝是建筑的,但我认识我,我永远不会使用它。取消关注。再见,闪闪发光的东西。
你的话。他们让我思考。他们让我感觉。他们让我变得更好。我想每天都看到他们。你——你留下来。
是的。 Instagram需要改变和重新改变的是我。

我的三星 Galaxy Fame 上还有 7.5 GB 的内存,但每当我尝试下载 Instagram 时,它都会显示可用存储空间不足。为什么会这样?

您可以在三星手机中存储的应用程序数量不仅取决于手机的内置 ROM,还取决于其他两个因素……在后台运行这些应用程序的系统缓存和 RAM..三星也会对您的 ROM 进行分区其中一些 ROM 专为从其应用商店下载的三星应用程序保留。因此,即使您不使用它,您的 Playstore 应用程序也无法使用它。
解决方案:用 cyanogenmod 代替你那蹩脚的三星软件……你的手机突然有了新的生机。

有哪些软件可以将图片上传到 Instagram?

有趣的是你现在应该问这个问题。我知道我应该在 Instagram 上发布图片已有一段时间了,但我不是一个拍照并立即发布的摄影师。我需要控制,所以,我只是忽略了它……好计划?嗯,不是真的。我最近终于做了一些研究,并决定使用 Flume –
水槽
我下载了它,然后升级到一个专业帐户,花了我大约 12 美元,我认为这是公平的。
我在 Apple Mac 上工作,它集成得非常好。老实说,我不确定它是否适用于 Microsoft Windows 产品。在上传图片之前控制您的计算机以编辑和优化图片非常棒。希望这可以帮助。
尝试使用 Kontentino 在 Instagram 以及 Facebook、LinkedIn 和 Twitter 上安排帖子。这是一个在线工具,因此您可以将图像上传到社交媒体并查看实时发布预览,甚至是整个 Instagram 网格!



此外,它还具有许多方便的功能,例如任务管理和发送帖子以供批准。
希望我有所帮助:)

匿名 Instagram 故事观众如何工作?

您可以在 Instagram 匿名 Instagram 查看器上找出谁在跟踪您!这个免费的在线工具会显示访问您帐户以及关注您的每个人的姓名和个人资料。因此,如果您对谁在查看您的 Instagram 帖子感到好奇,请立即查看匿名 Instagram 查看器。
如何使用匿名 Instagram 查看器?
转到 Mute 的匿名 Instagram 查看器。
复制您要下载的视频的 URL。
将其粘贴到给定的白框中。
点击下载按钮。
您的视频将开始下载并保存在您的设备上。
大多数情况下,第三方服务使用 Instagram API 的工作原理大致相同。用于查看故事的匿名服务也不例外。 API 是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 的首字母缩写,它是一种软件中介,允许两个应用程序相互通信。
使用匿名浏览 Instagram 故事的服务,以便您可以查看用户的历史记录并保持不被注意,或者,例如,即使您没有自己的帐户,也有这个机会。除其他外,有些服务不仅可以让您获取有关任何用户故事的信息,还可以获取有关 Instagram 活动的一般信息 –

我尝试下载 Instagram,尽管 Instagram 是免费应用程序,但它仍要求提供我的帐单信息。为什么以及如何解决它?

如果您下载适用于 iPhone 的应用程序,即使它们是免费的,您也必须每隔一段时间至少提供一次帐单信息。
我认为 Apple 这样做是因为在一般意义上,并非所有 Apple 应用程序都是免费的,而且还因为它在您的 Apple ID 和您下载的所有应用程序之间建立了关系,尽管有成本。
你好,
对于任何要求您提供账单信息(例如银行信息、卡号等)的应用程序或软件,我会非常犹豫和怀疑,尤其是当它是一款免费应用程序以及 Instagram 等流行应用程序时。
我会避免发送或提供任何敏感信息,如果你不介意,我会问你在哪里下载的?据我所知,主应用程序(如果从 Google Play Store 或 Apple Appstore 下载)不会要求提供此信息,因此这可能是该应用程序的恶意版本正在四处传播。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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