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我的计算机直接向 Instagram 上的某人发送消息?

你有没有想过从电脑上使用或发送 Instagram Direct 消息?好吧,在这个 quora 页面将分享如何在 PC 上使用 Instagram Direct。
如何在 PC 上使用 Instagram Direct?
1. 下载 Bluestacks,这是一款在您的 PC 上充当 Android 设备的软件。
2. 下载完成后,安装软件。
3. 安装完成后点击完成。
4. 等待几分钟,让它自行配置。之后,您将看到一个欢迎屏幕。单击右箭头。
5. 接下来,它会要求输入 Google id。输入您的 Gmail ID 凭据,然后单击右侧的箭头继续前进。
6. 完成所有这些设置后,将出现一个类似于下面所附的屏幕。点击搜索。
7. 在搜索栏中输入 Instagram 并在 Instagram 应用程序图标出现时单击它
8. 您将被重定向到 Play 商店。单击安装。
9. 该应用程序将安装在您的虚拟 Android 设备 (Bluestacks) 上
10.安装完成后,打开应用程序。单击屏幕底部的登录。
11. 输入您的 Instagram 凭据并单击登录。
12. Instagram 将在您的 PC 上打开,就像在 Android 应用程序中打开一样。单击屏幕右上角的 Instagram Direct 图标。
现在,享受在计算机上发送 Instagram 直接消息的乐趣。觉得有用就分享给你的朋友
可悲的是,Instagram 仍然没有在桌面网站上提供直接消息传递功能。有几种替代方法,例如通过 Facebook Messenger 将最终完成的照片私下发送给朋友/家人,还有一种更长的迂回方法,即通过安装名为 Bluestacks 的 PC 程序来使用 Instagram Direct。
Bluestacks 是一款在您的 PC 上充当 Android 设备的软件,允许您使用与您在手机上看到的相同(或非常相似)的界面安装移动应用程序。您可以在完成配置、安装并使用您的 Instagram 帐户登录后,在 Bluestacks 中搜索 Instagram 应用程序。
在 Facebook 在 Instagram 网站上包含该功能之前,您现在可以在您的计算机上访问 Instagram Direct。 (注意:我从来没有亲自使用过它,所以我不能确定它是否是一种安全和/或有保证的方式。)
希望这有助于回答您的问题!请赞成/反对它让我知道!
如果您使用的是 Windows 计算机 (PC),则必须从 Windows 商店安装 Instagram 应用程序并登录到您的 Instagram,就像您在智能手机中所做的那样,就是这样。
登录您的 Instagram 应用程序(Windows PC)

转到您的主页,然后单击右上角

答对了

您如何确保 Instagram 在上传后不会破坏视频的质量?

截至 01/2018,Instagram 拥有超过 10 亿用户。为了能够为如此大量的用户和并发活动提供服务,他们需要优化一切。优化资源(视频、照片)有两个主要好处:
1.节省存储空间
来自移动设备的原始照片通常很大(即 iPhone 上超过 10MB)。它将被压缩,压缩后可能小于 1 MB。大约减少了约 90% 的存储空间。想象一下,拥有数十亿张照片,这是一笔巨大的节省。
2.提高性能
资源将在手机上压缩,然后上传到 Instagram。它有助于减少上传时间并允许其他用户更快地加载图像。
它还减少了通过网络传输的数据量,这意味着减少了用电量,并节省了大量带宽。
对了,你不觉得压缩后的质量还算合理吗?
直接在任何社交媒体网站上共享的所有视频都将被压缩,以实现有效和高效的在线交付。那是因为它们不是视频托管网站,而是社交媒体共享网站。
只有缓冲内容(在开始播放之前预加载)的流媒体多媒体服务器才能处理高质量的视频,除非他们采用某种类型的渐进式流媒体技术,否则只有高带宽的消费者才能享受它(更高质量的流媒体可以在低带宽连接或使用低容量设备的观众中引起严重问题。
如果您正在查看一般的在线 Web 内容,然后突然收到一个高质量的视频,它可能会使您的设备或连接不堪重负,并冻结或非常不稳定。基于云的 Web 服务会降低质量以避免这种情况,以便大多数观众获得积极的观看体验。因此,对于大多数社交媒体共享平台来说,让视频以全分辨率质量播放是低效的——如果不是不负责任的话。
一种更好的方法(在直播中常用)是自适应比特率流,它检测观众的带宽容量并提供他们可以处理观看的最佳质量视频比特率。但是这些类型的服务器价格昂贵,并且将它们用于一般的社交媒体使用会占用大量资源,而社交媒体共享网站应该专门用于共享社交媒体(而不是视频)。因此,您只能在专业的直播和视频交付专业网站上找到它。
期望社交媒体网站保持与 Vimeo 或 YouTube 的付费服务相当的服务器容量来做一些不是其主要目的(甚至次要或第三目的)的事情是不现实的。你的问题相当于说:“我如何确保只有在麦当劳或温迪的驾车经过时才能将牛排煮熟到完美?”你不能因为你走错了路线!不管你付给他们多少钱,或者你坚持多少,或者要求你的期望,简单的现实是他们无法做到这一点,因为他们内部没有能力做到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甚至不在菜单上)。如果你想要牛排,你可以去一家专门由有准备牛排的厨师制作的餐厅。
特别是对于 Instagram,您可以选择正常质量(基本质量适用于带宽较低的连接),但它仍将被大幅压缩,因此质量较低 – 这是不可避免的。除了该设置之外,我不知道有任何方法可以控制质量输出或指定压缩算法以避免质量损失。另一种选择是自己进行转换(例如,如果您有 4K 视频,您可以将其转换为 Instagram 的最大 1080p 作为带有 AAC 音频的 MP4,这将为您提供 Instagram 最高质量的最佳质量),其中与进行有损基于云的转换的站点相比,您可以控制设置,但这只有在您拥有正确的软件并且知道您正在做什么以实现最佳转换而没有质量损失的情况下才是可靠的解决方案(如果您不这样做,他们的默认压缩可能比没有经验的业余爱好者能做的更好)。
如果您想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分享高质量的视频,请将其上传到高带宽、高质量的流媒体视频服务(如 Vimeo 或 YouTube 的 4K 和 Red 版本)并链接到该视频,该视频将从专用播放多媒体服务器,而不是一般的基于云的服务。但要知道,如果你这样做了,你也会让许多无法欣赏它的观众感到沮丧(除非该服务提供了默认提供压缩视频的选项,但当观众的设备和带宽可以处理它)。
默认情况下,Instagram 会压缩您在平台上上传的照片和视频。这会降低质量,这可能会让许多人失望。虽然没有禁用压缩的直接选项,但您可以按照一些提示来获得原始图像上传质量。



以下是视频上传后质量变差的原因:
糟糕/弱的互联网连接可能是视频质量低下的原因之一。
另一个因素可能是使用移动数据时的 Instagram 设置。
Android/iPhone 的网络设置也可能受到干扰,导致视频变得模糊。
手机的相机设置也可能不平衡。
另一个原因可能是应用程序未更新,这就是它无法正常工作的原因。
上传的视频可能不是所需的标准尺寸;这就是它变得模糊的原因。
在 Instagram 上上传视频时,重要的是要注意 MP4 文件中必须包含技术规范,以便用户可以获得最佳视频质量。这些推荐的规格就像一颗樱桃。规格是;
H.264 编解码器。
AAC 音频流。
视频的 3500 kbps 比特率。
帧速率为 30 fps(每秒帧数)。
最大文件大小为 15 MB。
视频最长不得超过 60 秒。
最佳尺寸是最大视频宽度为 1080 像素。
视频的高度应为 920 像素。
谢谢。

我如何通过联盟营销每月赚取 100 万美元?

那么,如果你想赚取合理的生活费,那么你可以开始在平台上销售产品,产品可以是任何对买家有吸引力和梦想的东西。例如外汇相关产品。但是,如果你想赚 100 万,那么你必须是一个平台本身。可能像 CJ 或 Clickbank。
免责声明:根据定义合理取决于个人,所以请不要为此争论。这完全取决于您认为合理的金额。相信大家都知道合理数量是什么意思。


真正的问题是:你所说的盈利期是多久?
你想在一个月内赚到钱吗?一年内?还是一生(约 50 年)?
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场景:
一个月100万美元。
可行吗?是的。但不太可能你能做到。不到 0.01% 的人在互联网上赚取这样的数字。
凭借经过验证的商业模式,如果您的公司做得很好,您可能会在 5 年内达到这些数字。
如果你想在没有工作的情况下在一个月内赚到钱,你要么必须成为名人,要么必须成为某种病毒现象。
一年100万美元。
如果你开始努力工作并且擅长你所做的事情,你可以在接下来的 12 个月内赚到 100 万美元。但是你需要一个计划,你需要每天至少工作 12 小时,没有假期。
无论是博客、网站、社交媒体页面 (Instagram) 还是 YouTube 频道,都是可行的。但是您必须每天制作高质量的内容。内容需要超级吸引人。你应该像病毒一样传播,或者至少让超级会员宣传你,或者让杂志和报纸写关于你的文章。
一生一百万。
这个比较容易。我敢肯定,一个普通的联盟营销人员可以在大约 10 到 15 年内赚到这么多钱,而不会非常成功。
只要做你所做的,保持一致并制作内容。几年后,您将拥有大量关注者/订阅者/流量。这些对传播信息有很大帮助。其中一部分是回头客,不时向您购买。
从豪宅、时尚汽车、异国情调的游艇和大量现金,到穿着比基尼的漂亮女孩喝着香槟,这是许多人在想到一百万美元时通常会想到的画面。



老实说,每月赚取一百万美元有点牵强,特别是如果你只是一个初学者。
你在 Instagram 和 YouTube 上看到的大多数在网上闪钱的人都不是百万富翁——他们只是在追逐你辛苦赚来的现金。
如果你是初学者,最好的起点是找一位导师——一个已经做过的人。我可以告诉你的一件事是,你在互联网和 YouTube 上找到的免费课程往往只是表面上的。他们不深入。
即使您在网上购买了高级课程,它们中的大多数也只是抄袭,向您出售可以在网上免费找到的过时材料。
了解联盟营销并擅长它是一个严峻的故事。 95% 的联盟营销人员不赚钱。连一毛钱都没有。然而,他们一直在蹒跚前行,希望有一天,他们会发大财,这可能会改变他们的生活,把他们从激烈的竞争中解救出来。
联盟营销只是在互联网上赚钱的数百种方法之一,就此而言,它只是赚一百万美元的数百种方法之一。
大多数人将联盟营销与多层次营销 (MLM) 混淆。不,它们不是一回事。另外,如果你以前被骗过,我不怪你。
但是,如果您选择联盟营销作为您的主要工具,那么如果您付出努力、决心、专注、坚持和热情,并且足够聪明地实施尖端营销,那么一年赚取一百万美元是很有可能的策略。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有很多东西要学。营销、文案、搜索引擎优化、博客、文章写作、Facebook 广告、谷歌广告、原生广告、媒体购买等,仅举几例,但努力是值得的。
考虑花费不到 1,000 美元来学习一些能让你赚到 100 万美元的技能和技巧。与从常春藤盟校获得 MBA 学位相比,这是一个很小的代价,这将花费你 80,000 美元以上,并且不能保证能够产生良好的投资回报 (ROI) 的稳定工作。
通过联属网络营销每年赚取 100 万美元与通过房地产、股票市场、亚马逊 FBA、代发货、外汇、加密货币或您能想到的任何其他商业模式等任何其他方式赚取 100 万美元是一样的。不同之处在于风险没有其他商业模式那么高。
只要你有赚一百万的心态,任何企业都可以赚到一百万。
联盟营销如此受欢迎的原因是因为它遍布互联网。
此外,它是最古老、最简单的在线赚钱方式之一,除了您的时间和精力外,无需投入太多资金。另一个原因是几乎没有进入壁垒,并且与开展联属网络营销业务相关的风险几乎为零。
注册会员计划是免费的,一旦被接受,推广会员产品也是免费的。
例如,与传统的实体企业或亚马逊 FBA 不同,您不需要投资营运资金、库存、租金、保险、存储空间、许可证或许多其他业务要求。一切都可以通过您的笔记本电脑和家里的互联网连接完成。事实上,您可以在没有网站的情况下立即开始联盟营销。
联盟营销如此受欢迎的另一个原因是多年来它所创造的媒体炒作和互联网轰动。互联网上充斥着联盟营销人员从零到一百万美元的白手起家故事!
然而,这些人并不是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成为了百万富翁。他们为此努力工作,花了数年时间才到达那里。
您可以通过联盟营销赚取一百万美元吗?
哪里有烟,哪里就有火。虽然世界其他地方对此表示怀疑,但许多人正在通过联盟营销默默地在网上扼杀它。我不能再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然而,大多数人一生都不会赚到一百万美元,因为首先,他们不相信自己能赚到一百万美元。
其次,他们不相信自己,当然,他们也不相信你告诉他们的任何事情。
第三,他们没有赚到一百万美元的条件。他们只是不知道怎么做。
更重要的是,大多数人永远不会赚到一百万美元,因为他们缺乏百万富翁的心态。
什么是百万富翁心态?
百万富翁心态是一套信念、哲学和信念,驱使一个人开始相信他们可以赚到一百万美元。不惜一切代价战胜困难并成为百万富翁是一种强烈的心态。
这种心态之后是通过探索、学习、研究和实施您认为可能的事情来在特定业务领域取得成功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一百万美元只是一个想法。实施是听到的部分。
让我在这里真诚…
并不是每个相信自己可以赚到一百万美元的人都会真正赚到一百万美元。原因是,赚一百万不仅仅是相信的问题。这是一个始终如一地遵循某个经过验证的公式、做出明智的举动、耐心、以剃刀般的专注、努力工作、决心和不断学习的方式采取相关行动的问题。
要赚一百万美元,你必须像企业家一样思考。
对大多数人来说,一百万美元听起来像是他们只在电影、小说或报纸上看到的白日梦,但只要有正确的心态,你就可以消除所有阻碍你看到别人看到的可能性的心理障碍只有不可能。
百万富翁心态迫使你开始像百万富翁一样思考,像百万富翁一样行事,像百万富翁一样说话,感觉像百万富翁,早在你真正赚到第一百万美元之前。
联盟营销——它是什么?
由于联属网络营销是我们讨论的主题,因此我们不会浪费太多时间来描述它是什么、如何开始、向谁寻求帮助以及从何处获得正确的培训和营销资源。
如果您不确定联盟营销实际上是什么,让我们快速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您已经知道我们在说什么,您可以跳过本节)。
联盟营销是一种基于绩效的营销,在这种营销中,企业或个人(供应商或商家)与另一家企业或个人(分支机构)签约,以通过收益分享补偿计划推销其产品或服务。
补偿模式因供应商而异,也因附属网络而异。这意味着我们还应该定义什么是联盟网络。
什么是联盟网络?
联属网络是在商家和联属机构之间充当中介的公司。它促进了数十万种产品和服务的数据库,并利用了一个平台来招募、管理和补偿联盟营销人员。
一些例子是 Amazon Associates、ClickBank、CJ Affiliate(以前的 Commission Junction)、Rakuten(以前的 LinkShare)、JVZoo 和 FlexOffers。
有多少垂直、公司和供应商就有多少附属网络。
联盟网络上的每个供应商都可以以不同的补偿率和计划列出他们的产品或服务。该网络还促进了每个列出的产品和服务的绩效指标,以使附属公司能够选择他们想要推广的产品和服务。
好吧,既然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那么最好的补偿计划是什么?
什么是最好的联盟营销补偿计划?
每次销售成本 (CPS) — 在这种补偿模式中,当销售完成时,会向关联公司付款。 80% 的联盟计划使用这种模式。
这种补偿模式的目的是通过会员链接增加销售额。
每次操作成本 (CPA) — 也称为每次获取成本,此模型通常为产生的潜在客户付费。联盟营销人员为完成特定操作的每个潜在客户付费,例如填写在线表格、提交电子邮件或邮政编码、安装移动应用程序或采取任何其他指定操作。通常,通过 CPA 优惠,网络访问者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因为大多数优惠不需要信用卡。
每次通话付费——这种模式特别受移动用户欢迎。您所要做的就是将潜在客户与商家联系起来并获得报酬。就这样。
就像跟踪点击一样,也可以使用软件跟踪呼叫,以跟踪供应商和潜在客户之间与您的会员 ID 的联系。然后可以将销售跟踪到您作为促进连接的会员。这就是你获得报酬的方式。
按点击付费 (PPC) — PPC 补偿模型的最佳示例是 Google AdSense。这种补偿计划在谷歌、必应和雅虎等搜索引擎中很受欢迎。
每次用户点击网站或博客上的链接时,做出此操作的会员都会因该操作获得补偿,并由商家发放佣金。
每英里付费 (PPM) — 每英里付费意味着每千次展示付费。一些商家通过会员网络提供这种补偿模式。这是另一种主要与搜索引擎营销相关的支付模式。这个概念还包括基于一千次观看的支付。
现在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让我们探索通过联盟营销赚取一百万美元的方法。
CPS 和 CPA 是迄今为止最流行的薪酬模型,因此我们将集中讨论这两种薪酬类型。
在不让事情复杂化的情况下,让我们看看推动联盟营销的组件。
不管人们告诉你什么,将网络流量吸引到产品报价是在线赚钱的秘诀。这意味着,如果您的博客每月吸引 100 万网络访问者,您每月可以赚取 10,000 美元至 50,000 美元,具体取决于您的转化率和您要推广的会员优惠。
如果您在 YouTube、Facebook、Twitter、Instagram、Tik Tok 或互联网上的任何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拥有相似数量的观众或追随者,情况也是如此。但是,收入金额因平台、联属网络营销策略和联属网络营销策略而异。
该过程可以分解为只有5个步骤:
寻找热门利基市场
找到一个好的报价
创建一个博客或找到一个好的平台来推广您的报价
推动目标流量
将您的流量转化为销售额
热门利基 + 优惠 + 平台 + 目标流量 + 转化 = 金钱
听起来很简单,这是在线营销中最强大的概念之一。
大多数人失败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没有掌握正确的基础。
寻找热门利基
找到一个热门的利基市场是商业的秘诀,特别是对于联盟营销。
听说过加州淘金热吗?
这是一个历史时期,1848-1855 年间,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万人跋涉数千英里来到加利福尼亚的某个地方寻找黄金。他们来自欧洲、拉丁美洲、澳大利亚和中国。
他们中的许多人在途中失去了生命和财产,其中不少人大获全胜。
找到一个热门的利基市场并探索为这个利基市场提供热门产品或服务的方法是致富的关键。这个基本原则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
例如,在加州淘金热之后的 1871 年,Levi Straus 与 Jacob W. Davis 合作开始为金矿社区制作牛仔裤(一种包括裤子、裙子、围裙、工作服和外套的服装)。他们在这个过程中变得富有。
三个最大的在线利基市场是:
关系(约会,性,婚姻,离婚),
健康(健康与健身、身体健康、体重管理、性与生殖健康、心理健康等)
财富(金钱、投资、创业、商业、外汇、加密货币)。
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细分市场,比如激情行业、游戏和体育,但让我们只关注这三个。
在哪里可以找到热门的利基市场
有很多地方可以找到热门的利基市场。
社交网站,如 Facebook 群组、Instagram、Twitter
论坛(有一个论坛可以讨论任何事情)
博客
Quora 之类的问答论坛(几乎所有话题都有问答)
谷歌趋势
YouTube
找到一个热门的利基市场就像找到一个饥饿的市场一样容易。
您首先查看社交网站,如 Facebook 群组、论坛和其他人们深入参与并提出问题的地方。
寻找人们交换问题和答案的主题,例如 Quora,并阅读人们提出的问题类型以及他们得到的答案类型。
寻找报价
找到热门产品报价就像找到人们正在寻找的问题的解决方案一样容易。将人们与解决方案联系起来,您就可以开展业务。如果您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案,您可以轻松成为百万富翁。
看看人们在问什么类型的问题,并尝试了解他们的内心感受、情绪、痛苦和他们的语言。
然后去寻找合适的联盟产品报价,注册联盟网络,并开始向您的目标利基市场推广该报价。
网络流量秘密
如前所述,推动有针对性的网络流量是任何在线业务的秘诀。它是任何在线业务的命脉。没有流量,没有钱。就如此容易。
控制大量网络流量的人也控制着网络上的大量现金。
免费交通方式
最好的流量类型是免费的自然流量,最好的免费流量来源是谷歌。
原因是即使多年后,Google 仍将继续为您的网站或博客提供免费流量。
获得大量网络流量的第一免费流量策略是 SEO(搜索引擎优化)。
搜索引擎优化并不容易,并且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让您的博客在搜索引擎上获得高排名,但如果您以正确的方式进行操作,您将在未来几年继续享受自然流量。
另一种免费流量策略是在博客和论坛上撰写优质文章。这种方法可以产生大量的网络流量,特别是如果您的文章病毒式传播。
在线赚大钱的关键是找到已经在寻找特定问题的解决方案的饥饿受众,并针对他们进行营销。
请注意,如果您无法控制大量免费流量,那么您的下一个最佳选择是购买流量。
付费流量方式
购买网络流量只是访问您最喜欢的付费广告网络并开始推广的问题。
优点是您可以尽快获得即时结果。
缺点是你可以很快把钱花光,而且不能保证你会得到好的结果,特别是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在 Google、Facebook、Bing、Yahoo、Twitter、Instagram 上制作付费广告、YouTube 或任何 PPC 网络。
这个想法是在竞争较少的地方使用更便宜的广告平台。
付费流量需要精通交易,任何错误的举动都会让您后悔曾经尝试在网上赚钱。
媒体购买和原生广告等付费流量策略可以为产品提供大量的网络流量,并在您不知不觉中为您赚取数百万美元。
您需要一个网站来开始联盟营销吗?
尽管您实际上可以在没有网站的情况下经营联属网络营销业务,但拥有自己的网站有很多好处。
首先,大多数最好的联属网络在没有网站的情况下不会批准您。
其次,您的网站是您被动收入的主要来源。这意味着您可以永远赚取永久收入,同时为自己的余生提供财务保障。
第三,网站是您的商业财产,您可以随时出售,赚取大量金钱,只要它获得大量网络流量。
迈出婴儿的第一步
如前所述,您的转折点是当您每天持续在线赚取第一笔 100 美元时。
每天持续赚取第一笔 100 美元是您迈向 100 万美元的第一步。
这个想法是将您的百万美元目标分解为小步骤。
如果你想每年赚一百万美元,那么你的每月目标是 83,333.33 美元。
这意味着您的每日目标应该是 2,777.77 美元
使用免费流量策略获得这样的结果有点困难,但是一旦您开始每天赚取 100 美元,您可以通过付费流量策略花费一半。
然后,您可以通过拆分测试和其他策略逐步扩大规模以产生更多收入,以找出有效的方法和无效的方法。
一旦您知道在哪里以及如何获得流量,每天赚取第一笔 100 美元就是小菜一碟。我已经提到了一些网络流量来源。
在联盟营销中赚大钱的关键是推广高价产品。
以每月 10 美元销售 100,000 件商品所付出的努力与以每月 100,000 美元销售 100 件商品所付出的努力相同。您只使用不同的方法并针对不同的利基市场。
注册会计师营销
CPA 营销是一种微妙的联盟营销策略,您无需出售任何东西即可获得报酬。
注册会计师是通过联属网络营销赚钱的最简单方法,尤其是对于初学者来说,因为潜在客户或网络用户不必拿出信用卡来支付任何费用。他们所要做的就是填写在线表格、提交电子邮件或邮政编码、下载电子书、安装移动应用程序或执行其他特定操作。
例如,假设您拥有人们通常会付费购买的稀有在线资源,例如电子书、软件、音乐专辑或在线课程。
您可以使用 CPA 内容锁定器或链接锁定器来锁定此资源,仅允许人们在完成调查、提交电子邮件或下载应用程序后访问该资源。
CPA 报价的佣金非常低——从 1.60 美元到 5 美元以下不等,但不要让这愚弄你。如果你能找到获得大量网络流量的策略,你就可以赚到一大笔钱,因为 CPA 优惠的转化率非常高。
例如,如果您可以通过链接储物柜吸引 1,000,000 名网络访问者,每次提交电子邮件只需支付 1.60 美元,并且转化率为 50%,那么您的佣金将为:
1,000,000 x 1.60 美元 x 50% = 800 000 美元
想象一下,一个月就能赚到这么多钱!
一些注册会计师联盟营销人员仅使用这一策略每月就可以赚取数百万美元。
几乎所有您能想到的利基市场都有许多 CPA 联盟网络。
CPA 附属网络的一些示例包括 MaxBounty、Peerfly、AdWorkMedia、AdscendMedia、CPALead、CPAGrip、CPABuild、M​​obidea、Leadbit、EverAd、Convert2Media 和 A4D。
综上所述
联盟营销的格局在过去十年中发生了显着变化。
从更严格的立法和政策,到增强的人工智能代理使操纵搜索引擎算法变得更加困难,再到不再起作用的老式 SEO(搜索引擎优化)策略,联盟营销每天都变得越来越艰难。
此外,随着网络竞争的普遍加剧,联盟营销人员越来越难以在游戏中取得领先。
尽管存在所有陷阱,但许多精明的联盟营销人员继续获得惊人的回报。
为了保持领先地位,大多数联盟营销人员都致力于终身学习。
无论您是初学者、中级还是高级,您都需要通过向退伍军人和其他网络营销人员学习,随时了解最新的科技新闻、技术变化和最新的网络营销策略。
进一步阅读:
我如何通过联盟营销每年赚取 100 万美元?

哪个是海得拉巴最好的数字营销培训机构?

今天我将告诉你最好的在线数字营销机构



我可以理解找到一个受人尊敬的机构是多么困难。如果您仔细阅读了小册子、评论和评级,但仍不清楚该机构是否会提供您想要的知识。
我知道压力有多大,因为我以前经历过。不过幸运的是,我及时遇到了 Digital Scholar,并参加了他们为期 4 个月的数字营销课程。
我将谈谈我向印度顶级数字营销商之一 Sorav & Rishi Jain 学习以及成为一名数字学者的实际经历。
此时您一定想知道,是什么让 Digital Scholar 如此出色?
Digital Scholar 是印度钦奈领先的在线数字营销培训机构。 Digital Scholar 提供在线数字营销课程。 Digital Scholar 于 2019 年在钦奈成立,是 Sorav Jain 的 echoVME(社交媒体和数字营销机构)数字营销培训学院的一个分支机构,拥有 14 多个模块,旨在提供对社交媒体和数字营销的全面理解。学生通过这些模块在实时项目中学习和实施数字营销的所有领域。
您可以访问 Facebook 和 WhatsApp 群组,您可以在其中与导师联系并随时提出您的问题。录取程序最初很简单,人员非常好。
您将收到来自不同品牌的实际案例研究,为您提供市场的实用知识。
您可以使用许多工具来培养人才。您被分配了一项任务,您可以在其中完成实际项目。导师会分析你的工作并提供建设性的批评来指导你的进步。
我在三月份报读了这个为期四个月的数字营销课程的第十三批,短短三个月我已经学到了很多东西。四个月后,我有信心成为一名杀手级数字营销人员。
在过去的三个月里,我培养了以下技能:
技能1
当前要掌握的工具是 Canva。在我学会了如何使用 Canva 创建不同的海报后,我的数字营销游戏得到了改进。我获得了横幅、轮播、个人资料图片和封面照片设计方面的知识。我还了解并获得了许多有用的工具,这些工具使我的设计变得更简单。
技能2
社交媒体营销是我在本课程中学到的第二项技能,在本课程中我学到了很多。我获得了有关如何设置内容桶内容计划以及如何正确使用各种工具、instachamp 和主题标签来提升我的 SMM 游戏的知识。
技能 3
我创建了登陆页面,发现整个过程很愉快。我完全从头开始创建我的电子书。我正在学习如何创建和实施销售渠道以发展我的业务。
技能 4
自动化是我最喜欢的技能之一。为我的登录页面设置自动化,然后在我测试该过程时观看我的电子邮件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收件箱中的体验令人难以置信的激动和快乐。整个练习让我大吃一惊。
技能 5
在注册这门课程之前,我真的在 LinkedIn 上苦苦挣扎。我试图发布内容,但没有成功。然而,现在我们使用了 LinkedIn,一切看起来都变得简单多了。我在这些课程中学到了很多关于如何与人接触、与人建立联系以及准备内容的知识。
技能 6
我第二喜欢的 Facebook 广告,仅次于自动化。我对这次会议感到非常兴奋,因为它充满了知识和信息。当我滚动浏览 Facebook 时,设置整个过程并观看广告的快感是为 Digital Scholar 投放 Facebook 广告的最佳部分。
他们提供:
终身访问课程资料
保证带薪实习,最高 5K 津贴
100% 安置援助
终身访问高级社区
24+ 认证(全球认可)
高级工具最多可为您节省 1, 00,000 印度卢比。
获得 9,000 印度卢比现金返还
在购买域名以及托管和运行广告活动的课程期间
代理式学习
从事 5 个以上的现场项目
Digital Scholar 是在线学习数字营销的最佳场所。它将为学生节省大量时间,并通过工作和实习机会提供知识。课程只有3-4个月,学生通过实习学习时间的平衡。
数字营销的优势:
到达世界各地
定位选定的组
负担能力
可跟踪和测量的结果
转化率提高了
A/B 测试可能是一种比较两个选项的方法。
个性化
将赢得客户忠诚度
增加参与
提升你的社交货币
参加比赛
数字营销的工作范围:
数字营销主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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搜索引擎优化执行官
社交媒体营销专家
数字营销文案
转化率优化器
SEM 专家(搜索引擎营销人员)
入站营销经理
内容营销经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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无论您是在职专业人士、学生、企业主还是自由职业者,本课程都将帮助您在您的领域中脱颖而出。您将从这门课程中获得的价值将让您称赞自己主动报名参加。
数字学者是印度研究数字营销的顶级机构。该课程将通过指导您从基础到专家级别的所有内容,使您成为数字营销方面的专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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数字营销是接触在线客户的一种非常有效的方式,我们很高兴您正在研究这个领域。我个人推荐我参加的课程,叫做“数字学者”。我参加了数字学者为期 4 个月的数字营销计划,很乐意与您分享我的真实经历。



该课程涵盖了这些模块:
Canva – 使用这款出色的在线图形设计工具制作社交媒体帖子、LinkedIn 横幅、博客照片等
内容写作 – 如何撰写博客文章以及如何优化我们的文章以便让更多人看到
网站创建 – 如何从头开始构建网站,课程本身涵盖所有费用
SEO – 搜索引擎优化 – 一项非常重要的技能,可以帮助您在谷歌上排名最高,绝对必须知道!
社交媒体营销 – 从如何为您的服务/品牌制作商业 Instagram 以及如何通过制作引人入胜的内容和帖子来增加您的追随者,应有尽有。
LinkedIn 营销和广告 – 如何优化您的 LinkedIn 个人资料页面以及如何在 LinkedIn 上投放广告以获得最大的影响力。
登陆页面 – 如何创建一个特殊的网页来为您的企业投放广告。
自动化 – 如何自动化所有社交媒体以手动运行并发送消息/电子邮件或记录 Excel 表中提供的信息。
Facebook 广告 – 如何在 Facebook 上投放广告以及如何为品牌创建完美的内容桶(课程涵盖费用)
谷歌广告 – 如何在谷歌上投放广告
在参加本课程之前,我对数字营销领域完全陌生。我不知道这些技能对于促进某人的业务如此重要,并且可能成为企业成功或失败的成败。学习以下这些技能真的为像我这样的人敲定了交易:
我会说我很高兴学到的第一个技能是从头开始构建整个网站的能力。这是他们的许多模块之一,他们引导学生完成了如何从头开始构建网站的每一步。他们还向我们解释了我们可以制作的不同类型的网站、域名是什么、如何使用 SEO 优化我们的网站,并教我们如何在我们的网站中添加电子商务部分(商店)。他们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大量免费的模板供我们的网站使用,而且还付钱让我们建立自己的网站!这意味着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我想谈的第二个技能是自动化和学习如何连接一切。在我们创建了登陆页面(如上所述)之后,我们学会了如何收集提供给我们的信息并将其存储在一个 Excel 文件中,以及如何向我们的客户发送自动电子邮件和消息。这对任何人来说都非常有用,因为它消除了手动记录信息的压力,并确保随时掌握向所有客户发送电子邮件的压力。
我想谈的第三个技能是运行和执行广告。在他们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如何在 Facebook 上制作广告之后,他们给了我们 500 卢比来投放我们自己的广告。老师们还帮助我们并批评我们,以确保我们把最好的工作向前推进。 (如果有些人没有自己的产品要出售,那么为 Digital Scholar 投放广告的选项仍然存在,因此每个人都可以有一些实践经验。)为他们的产品投放广告的每个人都表示他们这样做得到了实际结果.
第四个技能是我相信如果你想运行自己的广告会非常有用的技能,那就是如何创建内容桶。这是从头开始创建广告的逐步设置。
我还想提出一些我认为 Digital Scholar 所做的独特事情:
Digital Scholar 是一门动手学习的数字营销课程,可确保每个人都真正获得从事数字营销工作的经验。每个人都被划分为一个机构,这些机构基本上是您与同行交谈并获得任务帮助的小组。 (Digital Scholar 也有一个 Facebook 供所有学生提问并与老师联系。)每个机构都有一位您可以申请成为的领导者,这些机构每周都会在 zoom 上开会,互相帮助解决他们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等等。
每周的课程由数字学者带来的不同行业领袖教授,让您可以向数字营销世界的前 1% 学习。我个人很喜欢这种教学方式,因为向该领域的不同专家学习比一个人涵盖每一个主题要好。这些顶尖的行业人士可以回答您的任何问题,甚至可以告诉您他们个人是如何达到各自领域的顶峰的。
Digital Scholar 还提供实习和安置帮助,因此您不仅可以在现实世界中应用您的技能,而且他们甚至可以帮助您在完成课程后立即找到工作。
由于Digital Scholar是和谷歌合作的,他们的证书价值很高,课程本身提供的证书很多,所以是一种低投入高回报的情况。
如果您仍然处于是否要学习这门课程的边缘,您也可以访问他们的网站参加他们的免费演示课程。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我联系并提出问题,我相信数字学者对于从企业主到自由职业者再到想要从事新职业的学生的任何人来说都是一门课程的金矿。他们将真正帮助您成功并熟练掌握他们涵盖的所有模块。
当我所有的朋友和表亲都在事业上取得成功时,我感觉自己快要淹死了,无处可去。但是,一旦我们弄清楚了我们希望自己的职业轨迹是什么样的,这让我感到鼓舞,因为知道任何人只要有明确的目标都可以成功。
我在海得巴找到了很多学院,但我认为这些天对在线课程有好处,然后我发现学院叫
数字学者。
他们在世界各地提供在线服务。这是一家拥有 3 年丰富经验的专业机构,在海得拉巴和其他城市提供最好的数字营销培训。
数字营销课程来自
数字学者
简直不可思议!我学到了很多重要的数字营销技能,这些技能帮助我在短短 4 个月内更好地定位于数字媒体领域。所以,轮到我在这里与你分享我的个人 4 个月成绩了
当我选择这个在线课程时,我担心他们如何能够通过在线课程详细教授所有模块。与其他在线课程相比,他们做得非常透彻并提供了更多的深度。讲师提供了非常详细的信息,并确保学生在继续学习之前对主题感到满意,这是向真正的专家学习的绝佳机会。

关于我们的数字学者,我们想强调一些功能:-
· 课程结束后,学院提供完整的安置支持,同时提供实习
对学生进行培训。
· 可以随时通过 Facebook 联系到他们,这有助于我与我的团队保持联系并了解如何消除疑虑并做出正确的决定,这就是为什么我发现它非常
对在线营销行业有帮助和有效。
· 学生可以多次向培训师提出疑问。他们将解释每个查询
现实生活中的例子。
· 研究所的收费结构合理。
· 教学大纲由行业专家设计,并始终采用最新技术进行更新。
· 他们为学生提供完整的安置准备。培训期间,学院免费提供模拟面试和沟通技巧课程。
· Digital Scholar 为其学生提供了许多在当今世界有用的工具,其培训师可以教他们的学生使用这些工具开展业务的来龙去脉
· 该研究所
为工作的专业人士提供单独的周末批次。他们可以参加
根据他们灵活的时间表
· 学院会为我提供每场会议的录音,因此如果我们错过了现场会议,我可以观看它们。
· 学院主要针对学生进行实操实战项目培训。
学习数字营销课程的好处:
· 随着该领域的发展,它正在确保未来
· 增加收入
· 领先一代
· 巨额投资回报
· 教育的可用性
· 充足且可衡量
· 对企业非常有利
· 更满意监控竞争对手
· 帮助您与移动客户建立联系
· 实时参与
· 高性价比
· 在公司提供良好的薪资待遇
Digital Scholar 的课程质量比我预期的要好。他们详细介绍了每个主题,并在继续之前给了我足够的时间来理解这些主题。在这 4 个月的课程中,我学到了很多知识,这对我花时间回答他们的问题非常有价值。我在下面列出了我最喜欢的 5 个技能
技能 1:- 创建登陆页面
首先他们教我们如何创建一个网站,然后他们教我们如何创建一个完美的登录页面。他们考虑每一个利基市场,并指导我们为我们的业务创建一个令人惊叹的目标网页。您可以在您的企业或工作中实施您在这里学到的技能。
技能 -2 :- CANAVA 设计
在此,我学习制作横幅、广告文案、清单、如何选择正确的尺寸、添加元素、正确的字体等。基本上,一旦你学会了这个工具,你就不需要任何人制作横幅或广告文案了你,就这么简单。作为一个从零开始的人,我发现设计课程非常简单有趣。
技能 – 3 :- 自动化
自动化是当今数字营销行业的必备技能。我以前从未练习过自动化,但 Digital Scholar 让我有机会探索和研究对组织和优化自动化流程至关重要的个人技能。每个模块都要求学生展示他们最好的作品并将其展示给观众。
技能 – 4 :- LINKEDIN
这个模块真的帮助我改变了我的职业生涯。他们教我如何以最佳方式优化我的 LinkedIn 个人资料。我听从了他们提供的所有建议,现在拥有了一个优质的 LinkedIn 个人资料,得到了合适的人的赞赏。
技能 – 5:- 脸书广告
在本课程中,我在 Facebook 上投放广告,所需的预算由 Digital Scholar 自己提供。整个过程都通过视频很好地解释了设置帐户的逐步过程,如何选择受众和客户头像,应该使用多少图片和视频。一切都得到了很好的解释,所有的困惑都在那里被清除了,并且在需要时对你的方法和知识进行了更正。
Digital Scholar 课程最棒的地方在于,您可以将所有知识付诸实践并快速获得实践经验。您可以随时应用学到的技能,提供持久的效果。我从这门课程中学到的东西对于在国外使用 Web 应用程序或代码而言非常有价值。

我们在这里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光,我们要特别感谢
里希·贾恩和索拉夫·贾恩
感谢他们的专业知识,在过去几周里帮助我们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们非常感谢这门课程不仅涵盖了如何使用程序的理论,还提供了实践经验,以便我们将其付诸实践。我们自己使用我们选择的软件时的信心水平是惊人的——以前不是这样的。太感谢了!
我已经分享了一些关于我在 Digital Scholar 上的体验的更多信息。以下是详细信息:我很高兴我选择了这门课程,因为它真正帮助我改变了我的职业生涯。如果您正在寻找数字营销课程,我们强烈推荐 Digital Scholar!
感谢您阅读

首次创业者最常犯的错误是什么?

认为他们需要保密
担心竞争对手而不是执行和创新
专注于激动人心的部分,而不是平凡的部分,而是关键的部分
没有从对结果没有既得利益的人那里得到足够的批评性反馈
购买他们最终需要但直到很久以后才需要的东西
一旦事情开始“顺利”,就开始忽视客户
担心甚至可能不会发生的事情
等到他们绝对喜欢结果 – 最好早点把它拿出来,即使它让你痛苦,而不是等待完美
社交媒体营销是指使用社交媒体平台来推广产品。我们可以发布在线评论和产品等。有许多社交媒体网络允许个人或组织相互互动。社交媒体网络的一些例子是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 和linkedin、YouTube。社交媒体策略意味着您必须为取得成功做好计划。
以下是社交媒体策略中的一些常见错误:
过度促销:
人们讨厌过度促销。如果我们过度宣传我们的品牌,我们可能会失去追随者。我们必须通过对话而不是专注于销售来吸引人们。
未能针对目标受众:
根据 Dream Glow 瞄准观众是最重要的事情。结果将受到影响,如果
你瞄准黑暗。
处理负面反馈:
处理负面反馈是公司最常做的事情。而不是忽略或应用与放弃负面反馈的客户进行对话。
客户服务
如果我们不回复客户的问题可能会导致您的业务下降。公司或品牌必须回应客户给出的负面或正面?客户 大多数客户都希望通过客户服务来解决问题。
即时回复:
大多数客户都希望得到快速响应。直接回答他们的问题或通过客户服务很重要。
缺乏对话:
缺乏与客户的对话会降低品牌的价值。我们必须使用社交媒体渠道进行对话。
假追随者:
通过建立缓慢而稳定的网络来避免虚假追随者。大多数人购买假追随者
或者通过优惠来吸引客户。
吸引您的客户:
我们必须定期更新我们的产品。我们必须通过更新个人资料和提问来吸引和招待客户。
跳过分析:
我们必须使用分析来分析流量。有免费和付费的不同类型的社交媒体分析。
创建更多配置文件:
创建更多数量的配置文件会使客户感到困惑。
使用更多社交媒体网络:
如果您有活跃的社区,您可以使用更多的社交媒体网络。
忽略其他业务:
C 通过分享帖子、评论、参加网络研讨会来交流其他业务。

他们没有发挥自己的优势,并试图成为所有交易者的杰作。
1964 年在哈佛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时,Y Combinator 联合创始人 Paul Graham 意识到自己并不擅长办公室政治。当他后来在一家软件公司工作时,这种认识进一步加强了。当他在 2005 年共同创立 Y Combinator 并开始发展时,他处理办公室政治的问题进一步扩大。为了避开这个圈套,他把管理权交给了妻子杰西卡·利文斯顿,后者擅长处理别人的自我。有了这个,保罗能够专注于建立他的创业公司,后来成为最有价值的公司之一。
结论:成为保罗格雷厄姆,避免成为史蒂夫鲍尔默。

如何在 Instagram 上有机地增加关注者?

回复帖子上的每条评论都是一种很好的做法,即使只使用表情符号也是如此,尽管保持对话继续会产生更好的结果。
还要确保喜欢和评论您的关注者发布的帖子。它鼓励他们回报你的。
高参与度很容易让您在 Instagram 上获得更多曝光率。
每天两次或三次,带有活跃和趋势以及正确的主题标签
每天使用位置发布超过 6 个故事、提及某人、投票和提问
关注与您的利基相关的人,以便更多潜在关注者关注您
从事类似的利基帐户
高峰期发帖
震惊追随者的生物
图片质量好,使用编辑软件
分享与您的领域相关的信息
在 DM 或评论中快速回复
找到你的目标受众。跟着他们。但不要止步于此。参与他们的内容。喜欢它并留下有价值的评论(四个字或更多),以增加帖子的对话。
您与他们的内容互动越多,您获得关注者的机会就越大。您正在与之互动的人可能会关注您 – 但如果他们看到您发表评论,他们的关注者也会关注您!
你投入的越多,你会看到更好的结果!

播客如何制作?

播客最常见的赚钱方式是通过赞助。在节目期间,播客宣传赞助商。您可能听说过您最喜欢的节目每集都会宣传他们的赞助商几次。您从赞助商那里获得的收入取决于您的剧集获得的下载量。
开始播客不仅需要您构思的想法;您需要适当地计划和制定战略才能开始。
以下是您开始时应遵循的一些确切步骤。
1. 处理播客名称。
当您决定开始播客时,您需要记住您正在推出一个特定于您的品牌。
因此,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获取播客名称。播客名称可以是您独有的任何名称,您可能会决定使用您的名称,甚至是您尝试创建的品牌。
2.选择一个利基。
在那之后,您需要考虑的下一件事就是选择一个利基市场。您的播客必须是关于某事的,并且您必须在播客中谈论某事。
这可以是一个特定的主题,也可以是多个主题,这取决于你擅长什么。
我在数字营销、创业和社交媒体方面非常熟练,所以如果我决定开始播客,它只会围绕这三个主题。
3. 打造您的 Podcast 吸引力。
使播客有吸引力的另一件事是封面图片和介绍音乐。
除了您的播客提供的内容外,互联网上目前托管的播客超过 30 亿个。
单独排除您的播客的唯一方法是努力为其提供漂亮的播客封面图片以及介绍音乐。
当您正确地结合上述两者时,您会发现自己已经杀死了它。
要获得精美的图像,您可以使用 Unsplash .com 之类的图片库,也可以从 Fiverr 等自由职业者平台获取音乐。
4. 获取播客设备。
要开始精彩的播客,您需要做好准备。您需要的一些设备是一台笔记本电脑、一个麦克风和音频编辑软件。您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购买非常酷的。
5.获取播客托管。
在您完成上述步骤之后,列表中的下一个将是播客托管的需要。
这些播客托管服务将为您提供优化的 RSS URL,这将帮助您在 iTunes 和 Google Podcast 上发布您的播客,从而使您的 pod 可供全世界甚至搜索引擎使用。
我将在下一节中推荐一些我知道您会喜欢的播客软件。
播客主持人可帮助您满足基本到高级的技术需求,以使您的播客正常运行。
分发和云托管之类的事情是在播客托管服务提供商的帮助下进行的。
6. 宣传您的播客。
现在您已经开始播客,接下来应该考虑的是将您的播客发送给正确的听众。
以下是一些快速步骤,可帮助您将播客发送给目标听众。
1. 网站或博客。
拥有一个网站或博客可以帮助您的播客接触到合适的受众。借助播客托管平台旁边的嵌入式功能,您可以在博客文章旁边嵌入相关的播客。
如果您的博客文章经过搜索引擎优化,您可以为您的博客产生大量自然流量,最终,他们可以收听和订阅您的播客。
2. 社交媒体。
另一个可以帮助您接触受众的最可靠方法是使用社交媒体。
您可以通过 Facebook、Twitter 和 Instagram 等社交媒体与粉丝和观众建立联系,这可以帮助您与首选观众建立联系。
您需要做的就是创建一个 Facebook 粉丝页面或一个 Instagram 商业帐户,并将 URL 推广到您的播客。
3 向听​​众询问评分和评论。
评论是使用或体验过产品或服务的最终用户在不同平台上发布的在线评价。
评论和评级是任何在线业务的另一个关键排名因素。它也是播客搜索算法中使用的关键因素。
鼓励评论和评分的最简单方法是在播客剧集中向听众请求。您可以在播客开始时轻松完成此操作,或者在结束此类播客时更好。
评论可以让搜索者了解您的播客是关于什么的;您可以提高点击率并吸引更多听众。
4. 在尽可能多的 Podcast 目录中列出。
播客有多种传播媒介,因为它们受到 Apple Podcast、Spotify、Soundcloud 等多个平台的支持。这增加了全球播客的受众范围。
人们查找播客的最流行方式之一是搜索在线播客目录。其中有很多,这意味着播客需要在多个目录中列出他们的节目,以尽可能多地覆盖最广泛的观众。
您只需录制一次并在 Spotify、Apple Podcasts、Google Play、SoundCloud 等多个平台上共享,并为我们的播客创建 RSS 源,这使得共享变得相对容易。
5. 在您的播客上吸引有影响力的人。
有时,您需要为播客增添趣味以吸引听众。但是,如果您一开始没有任何知名度,就很难获得吸引力,这就是影响力营销发挥作用的地方。
邀请客人出现在您的播客中可以同时为播客的营销和播客内容本身提供服务,而无需添加任何额外的促销内容。
您应该知道,您需要邀请您所在行业的知名嘉宾来吸引那些已经了解该人的听众,因为他们过去曾提出过他们的价值观。
通过采访相关行业的权威人士,您可以将您的节目展示给可能会定期订阅和收听的新听众。
6. 通过您的播客获利。
最后,本节很重要,它涉及如何从播客中赚钱。许多方法和策略可以帮助您通过播客赚钱。
1. 谷歌广告。
Google AdSense 是一种仅适用于网站的广告软件,不适用于播客。
但是您仍然可以使用它;您所需要做的就是将其插入您的博客并将您的播客嵌入其中,这样许多对阅读您的播客感兴趣的人也可以参与 Google 的广告。
2. 销售产品。
这是一种通过播客赚钱的更本地化的方式。在此过程中所需要做的就是推荐您独特且属于您的特定产品。
它可以是数字产品或实体产品,您还可以将链接放到您定制的在线商店以处理订单和接受付款。
但请记住,在这种方法变得超级有效之前,您需要建立一个庞大的听众社区。
3. 联盟营销。
这是一种更简单的赚钱方式,因为您通过推荐人们的产品和赚取佣金来赚钱。
您需要做的就是删除一个可点击的唯一链接,并将您的用户重定向到使用您的唯一 ID 进行购买。
阅读更多。
—-。 “如何开始播客并赚钱。” Tchelete,2022 年 6 月 6 日,如何开始播客和赚钱。

我需要多少粉丝才能从 Instagram 赚钱?

在 Instagram 上,拥有庞大的追随者基础对于您有效赚钱非常重要。但你仍然可以在少数追随者的情况下赚钱。忘记那些告诉你不可能在那里赚钱的人吧。以下是您可以在 Instagram 上大赚一笔的不同方法
在 INSTAGRAM 页面上赚钱的方法
1. 在您的 Instagram 页面上发布品牌内容
2. 通过您的 Instagram 频道获利。这将帮助您从 Instagram 上的视频中获利,就像在 youtube 货币化上一样
3. 与其他商业品牌合作并根据参与度获得报酬
4. 将会员链接放入您的 instagram 简历中,以便您从通过您的会员链接进行的任何购买中赚取佣金。
5. 做有影响力的工作,为不同业务的产品做广告并获得报酬。
您可以查看我的 Instagram 页面@anthomaa 了解更多信息。
这个问题的答案取决于几个因素,例如您的社交媒体帐户的大小、您发布的内容类型以及您进行的促销活动的数量。但是,一般来说,要从社交媒体上赚钱,您需要拥有大约 500-1,000 人的追随者。
修复我需要多少粉丝才能从 Instagram 赚钱?
使用这里给出的这个软件:https://cutt.ly/rFdcD2w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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我需要多少粉丝才能从 Instagram 赚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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可用图像



我需要多少粉丝才能从 Instagram 赚钱?答案是没有人知道正确的数字。
大多数人认为 10k 粉丝是开始从 instagram 赚钱的正确数字。
但事实并非如此。
你需要有很多追随者,真正的追随者,并与他们保持良好的关系。
然后你就可以开始从 Instagram 赚钱了。
ᴴᵒʷ ᵐᵃⁿʸ ᶠᵒˡˡᵒʷᵉʳˢ ᵈᵒ ᴵ ⁿᵉᵉᵈ ᵗᵒ ᵉᵃʳⁿ ᵐᵃʳⁿ ᵐᵒʳⁿᵉʸ ᶠʳᵒᵐ ⁱᵍ⁳ˢᵐ? ᵀʰᵉ ᵃⁿˢʷᵉʳ ⁱˢ ⁿᵒ ᵒⁿᵉ ᵏⁿᵒʷ ᵗʰᵉ ʳⁱᵍʰᵗ ⁿᵘᵐᵇᵉʳ‧

ᴹᵒˢᵗᵖᵉᵒᵖˡᵉ⁰ᵏᶠᵒˡˡᵒʷᵉʳˢᵗʰᵉʳⁱᵍʰᵗⁿᵘᵐᵇᵉʳˢᵗᵃʳᵗᵐᵒⁿᵉʸᵐᵒⁿᵉʸⁱⁿˢᵗᵃᵍʳᵃᵐ‧ⁱⁿˢᵗᵃᵍʳᵃ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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我需要多少粉丝才能从 Instagram 赚钱?

您在互联网上发现的最有趣的网站是什么?

虽然我每周都会访问很多网站。仍然很容易说哪个网站是最有趣的。
我的答案是 http://Quora.com
不是因为我在 Quora 上回答。但是,它确实是一个有趣的网站,可以一次又一次地访问以获取知识并让有经验的人回答我们的问题。
在这里,在 Quora 上,我们可以看到 Quorans 分享的一些很酷且引人入胜的东西。因为我喜欢阅读。我发现各种我感兴趣的内容。
自从它推出以来,我一直在这个网站上。每当我在这里登录时,我都不会感到无聊。每次都有新故事和新事物要了解和学习。
在这里,有很多主题可供选择。并且每个主题都分为子主题。随机 quorans 发布的每日新问题,有时甚至是奇怪的问题,敦促我们打开问题并查看不同的答案。
人们分享专业和个人的真实生活经历。他们以前从未与任何人分享过的东西很少。来这里揭开他们的秘密,给我们上一课,让我们意识到任何危险。
我将 Quora 列为我最有趣的网站,因为这是一个分享知识和更好地了解世界的地方(正如 Quora 的简短描述中所述)。
感谢您的阅读。 🙂
14 个超级有用但相对不为人知的网站
timeanddate.com – 包括非常有用的工具,包括一个日期计算器,它可以计算两个日期之间的天数、小时数、分钟数、秒数,甚至是一年中的百分比。还包括全天或仅工作日锻炼。可选的时间字段和区域转换可用。
rasterbator.net – 一个完全不需要照片编辑技能的网站,使您能够创建全尺寸、网络就绪的图像效果,也可以打印到任何尺寸的纸张和格式上——甚至是大海报!
10 Minute Mail – 一个启用临时电子邮件地址的网站,该地址将在 10 分钟后自毁。对于访问需要注册基于订阅的服务而不想要所有垃圾邮件的网站非常有用。
假名生成器 – 一个可以立即创建假身份的网站 – 包括电话号码、地址、生日、国籍、国家甚至财务 – 你的名字!
Account Killer – 一个致力于帮助您杀死社交媒体资料的网站,而不仅仅是禁用它。适合那些希望重新开始社交媒体的人。
SkyScanner – 一个航班扫描网站,按价格和日期顺序列出提供目的地之间航班的所有航空公司。超级简单的使用。
反向词典 – 输入一个概念或相关的单词,甚至是整个句子,这个工具会尝试给你一个它认为你想要的单词列表。
Strip Creator – 一个让您可以快速轻松地制作连环画的网站 – 现在非常适合社交媒体!
Join Me – 一个基于 Web 的应用程序,允许两个人共享屏幕。非常适合解决来自国外的问题或帮助朋友。简单地用作内容协作的对话工具也很棒。
A Good Movie To Watch – 很棒的小工具,可帮助推荐要观看的电影。甚至可以让您输入您订阅的订阅服务或服务,以便确保您可以使用建议的电影。非常适合优柔寡断的人!
我的字体 – 使用“WhatTheFont!”的网站从图像、网站或屏幕截图中识别您正在寻找的字体。如果您想复制某种外观,那就太棒了!
Adobe Color – 非常适合从 Instagram 崇拜者到专业网页设计师的任何内容。 Adobe Color 可让您选择色调(或颜色范围)并建议适合该风格的主题调色板。
打印友好 – 虽然我们仍然生活在使用纸张的世界中,但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可以将任何网站转换为它的打印友好版本。即使是复杂的疯狂布局也能很好地转换。
谷歌趋势——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谷歌趋势是一个了不起的工具,它可以让你实时查看互联网上的所有趋势。它在全球范围内对所有 google 搜索进行编目,并以超级有用的布局提供它,因此您可以随时掌握趋势。它允许您选择您想要趋势的国家/地区以及按类型对其进行过滤。这就像一个标签,但适用于整个网络。可能是我最喜欢的这份名单。
#1 刮板



被许多用户描述为 SEO 的瑞士军刀! ScrapeBox 可以从发布代理列表的各种网站和论坛中获取代理,因此您可以添加您喜欢的代理网站的 URL。
事实上,包括财富 500 强公司在内的许多白帽 SEO 机构都认为该软件是他们的秘密武器之一。
#2 知乎



大多数人不知道,但 Quora 目前是互联网上最有趣的网站之一。
Quora 由 Facebook 前员工 Adam D’Angelo 和 Charlie Cheever 共同创立,于 2010 年 6 月推出。
维基百科将其描述为“问答网站”,但它不止于此。尽管大多数人不知道,但 Quora 实际上是一个巨大的知识共享中心,比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任何东西都要大。
正如《古兰经》所引用的,
这是一个分享知识的地方,有助于更好地了解世界。
Quora 主要是用 Python 编程语言开发的,这绝非巧合。选择 Python 不仅是因为它具有简单但功能强大的现代编程语言的所有特性,结合了面向对象、命令式、函数式、过程式和反射性语言特性,还因为 Python 是开发未来主义的最佳编程语言之一人工智能、数据分析、机器学习、后端Web开发和科学计算等项目。
在这种情况下,Quora 在其代码中加入了许多人工智能算法,以帮助 Quora 员工更有效地管理和管理论坛。

有哪些经常失败的创业点子?

初创公司是一家刚起步的年轻公司。一位或多位企业家发现,为了某人的利益开发独特的服务或产品。创业公司背后的想法必须是一个典型的独特想法,这将有助于它在市场上更好更快地成长。
“企业家”和“初创公司”这两个词是可以谈论和听到的。但近 95% 的初创公司会在几年内倒闭。



全球许多初创公司失败的各种原因:
不符合标准的经营理念
缺乏对公众需求的理解
选择糟糕的商业模式
产品质量低劣
营销策略问题等等。
许多公司决定了一些创业想法,但都失败了。以下是其中一些想法,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您在未来时期失败的机会:-
约会相关的想法——这个领域的竞争很激烈,大约有 5000 个约会应用程序和网站。你必须做一些有益的、独特的、吸引人们喜欢的事情。
音乐和视频流相关的创意——Netflix 和 Spotify 是这个市场上的大公司。对于一家新创业公司来说,很难在拥挤的利基市场取代老牌公司。
电子商务相关的想法——糟糕的商业模式和需要大量资金而没有任何事先承诺的未来会导致创业公司的失败。具体的证据将是成功的关键。
市场创意 – 由于许多即将推出的博客和平台,竞争激烈。来自老牌和经验丰富的市场参与者的激烈竞争增加了批准此类初创公司的难度。
还有其他各种失败的初创公司,例如基于消息的初创公司、基于佣金的预订初创公司等。
在开始创业之前,请确保您优化您的想法并通过从自由职业者网站雇用技术人员进行短期试运行。试运行成功后,开始发布自由职业。充分研究以证明您的创业公司是一个伟大的创业公司。
如需更多精彩和诙谐的内容,请关注 Metvy。
“失败”这个词有它自己的恐惧。但实际上,成功就是从失败跌跌撞撞地跌跌撞撞,不失热情。现在谈到这个问题,首先要在这里澄清 – 光是想法是毫无价值的。您可能已经想到了一个可能由某人执行并可能成功的创业想法,但这是否意味着您也可能因为这个想法而成功?不,在现实生活中,执行比想法更重要。所以,创业想法不会失败——执行会失败。
创业公司之所以失败,是因为他们没有做应该做的事情。
未能了解市场需求:根据 Mindbrowser 对 25 位以上初创公司创始人所做的详尽调查。人们发现,创始人正在不断迭代他们正在努力适应市场的想法。很多时候,创业初期的想法和成功后的想法是完全不同的。平均而言,创始人为适应市场而进行的迭代次数为 3。



图:创始人为适应市场而进行的迭代次数
产品/初创公司匆忙推出:想法需要在市场上进行很好的测试,并且在进行市场研究时其目标应该明确。必须知道 – 想法不能不被盗。在推出最终产品之前,必须测试适当的 MVP(最小可行产品),以了解市场上是否需要该产品。创始人不能急于推出他们的产品。根据 Mindbrowser 的一项调查,一般来说,创始人需要将近 9 到 10 个月的时间来推出他们的产品。从开发阶段开始到最终发布的平均时间为 9-10 个月。



图:发布最终产品的平均时间。
在 MVP 上过度构建或过度使用:必须了解 MVP 的含义——最小可行产品——这意味着必须减少花费并构建满足初创公司主要需求的简约产品。永远不要过度使用或过度构建 MVP。在 MVP 营销上的超支可能会导致未来的现金流紧缩。 Mindbrowser 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MVP 营销的平均花费为 20,000 美元。但一些创始人也承认,他们在 MVP 营销上的支出为零。



网络/顾问委员会薄弱:网络是许多初创公司苦苦挣扎的最重要的事情。没有适当的网络,很难筹集资金。如果合适的人与您的创业公司没有关联,那么您的顾问团队将达不到标准。 Berk Tas – SentiAR 的首席执行官说 –
寻求建议、建立网络并与外界保持持续沟通,尽快组建董事会,拥有一个顾问委员会非常重要。你必须非常了解你的客户。虽然人们说创业公司有风险,但创业公司的风险是基于个人的看法和你看重的东西。
因此,这些是可能导致创业公司执行失败,导致创业想法失败的突出因素。阅读更多关于它的信息。您还可以免费获得 Mindbrowser 出版的免费有见地的电子书。
什么对初创公司很重要?
谢谢阅读。祝您阅读愉快!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一些创业点子:- 通常创业点子会因为糟糕的管理系统而失败。就像您可以有一个很棒的想法来构建一个超级酷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例如 Instagram 克隆应用程序,但由于技术技能差、没有规划流畅的布局、内容图像不佳或视频质量不高,它可能无法执行脱颖而出。另一个重要原因是长期目标不佳。今天,通过 BSETEC,您可以构建免费的网站、应用程序,并且只有在您希望看到您的在线业务成真时才能获得技术支持。
如果您在完成梦想网站或任何在线创业时遇到这些问题,请立即联系我们的专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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